© 枨诺
Powered by LOFTER

【全职x龙族】东京搞事小分队 [80-87]

#非龙族原剧情向  

#前期凯撒三人组内容较少,主要打斗后面大家一起bb的时候他们会出现的

#cp:周江、喻黄、双花、伞修、(这次不带大眼爸爸玩儿)还有坚持要来东京的沐橙

#联盟集体装逼系列,全程玄学打斗

上文:1 2 3 4 5 6 7 8 9 10

 

80-

在下倾之力还没有完全发挥作用时,张佳乐身形微微一动,在空中猛地一个虚踏,这是一个绝对违背物理学的动作,但是张佳乐轻而易举的就做出来了,他的高度再次拔高三米被硬生生的送上了对面的大楼!

略略略,你们打不着!

张佳乐看着下面一群鼻子都气歪了家伙,还潇洒的甩了甩自己的小辫子,做了个鬼脸。

 

81-

作为弹药专家,敏捷能力和跳跃能力自然是联盟中屈指一数的,而作为联盟第一的弹药专家张佳乐如果面对这么矮的楼都跳不上去,叶修他们才觉得张佳乐别在联盟混了。

 

82-

张佳乐在上面做鬼脸,底下的混混也不是吃素的,拿起各式各样的冲锋枪突突突的就朝张佳乐射击,虽然这样的攻击大多是无效的,但是也偶尔有一两颗子弹能成功攀上楼顶,不过对张佳乐完全够不成什么威胁就是了。倒是有几个人已经绕远了想要从楼下上来。

 

83-

“大孙大孙你人呐!你就眼睁睁的看着他们过来欺负我吗!喂喂叶修我看到你了你别躲在车子后面装死!”张佳乐在楼顶大喊。

然后一道粉色的旋风就以一种凶猛之势冲进了人堆。

 

84-

叶修的打斗其实还是单体打斗为主,吓到混混们的是气势。

但是孙哲平,只要你和他一接触,那还就真不是气势。

他tm是圣斗士。

 

85-

在当年除了叶修苏沐秋这俩变态三连冠的辉煌外,最耀眼的莫过于双花这对双核。毫不夸张的说,要不是双花正好诞生在有叶修和苏沐秋的年代,他们甚至有可能缔造出一个属于百花的王朝。

在张佳乐的疯狂光影下孙哲平掀起一阵腥风血雨,在那个荣耀刚刚出生的时代,单挑遇到孙哲平就和单挑遇到叶修和单挑遇到苏沐秋是一样的。

 

86-

“我靠兄弟你牛逼啊,居然能在孙哲平的手下撑过20秒,我敬你是条汉子!”一个队员对刚刚和孙哲平对打的另一个队员说。

“别谦虚了其实你也不赖的,你上次不是在叶修手下撑过了35秒吗!如果我也能撑那么久我能吹一个赛季了!”那个队员由衷赞叹。

 

“哎你看我们队的小赵,你刚来不知道,他才是深藏不漏啊,上次我们在网游锻炼,他居然能在混乱中躲过苏沐秋的一击重炮!我靠那可是苏沐秋啊!”

然后两个人对着这个小赵吹嘘了许久。

但凡能在苏沐秋的重炮叶修的却邪孙哲平的葬花手下逃过20秒30秒的,那放在中游队伍里那都是中坚力量!

 

87-

这是官方调查出来的结果。

  但是大家假装这其实在夸他们。

评论 ( 6 )
热度 ( 169 )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