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枨诺
Powered by LOFTER

【全联盟】三日情侣综艺节目 [608-612]

#多CP:喻黄、双花、方王、周江、伞修、昊翔

#三日情侣规则:将参与情侣打散重组度过三日生活并每日需完成指定任务

PS:不拆不逆cp,新cp主要以互怼欢乐为主。

1-5篇:1  2  3  4  5

全文:戳❤我❤看❤黄少❤女装❤

 

608-

叶修这个大魔头从来是软硬不吃的。

但是他就怕苏沐秋痞着好看的眼睛强硬的看着他,在这样的目光下他丧失了一切本能能力,就像是现在,面对着苏沐秋温热的嘴唇,叶修使不出一点力气反抗他。

或者说,叶修从心底也不想反抗他。

 

609-

吻渐渐褪去,苏沐秋抬眼突然发现叶修的眼角还挂着泪珠,从口袋里抽出了一张纸巾给他擦去,同时也看到叶修微微泛红的眼角,嘴上不说,心里却有些心疼。

“好啦,为了补偿你请你吃凉皮!”苏沐秋表示大度的拍了拍自己的兜里被血浆浸满的钱包。

 

610-

叶修看着那个血迹斑斑的钱包,愣住了。

等等,好像我来找苏沐秋开始的目标就是买凉皮吃来着。

结果到现在凉皮没吃着,自己倒是被卖了。

“我要吃三碗!”叶修竖起三根手指,恶狠狠的说。

“行行行,你是我老公你说了算。”苏沐秋看着这个又有些威武起来叶修,哭笑不得。

 

611-

说走就走,苏沐秋也不耽搁,拉起叶修的手就要往远处走,但是他突然想了想,郑重的把钱包塞进了叶修的怀里,做了一个wink的表情。

“阿修啊你看我这身衣服都是血,也不太方便过去买东西是嘛,就由你代劳了,放心,钱我付。”

“哎叶神你是要去买吃的吗?正好我们也没吃,你顺便也帮我们买一份吧!”导演从不知名的某处窜了出来,紧接着后面是一排工作人员,大家连贯的把一把把纸币塞进叶修手里,然后一边大呼着天气真热就一个个钻进了旁边的导播车。

留下叶修在风中独自凌乱。

 

612-

刚刚接受求婚的准新郎叶修,在接受完求婚后又成为了一个准外卖小哥。

 

评论 ( 10 )
热度 ( 284 )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