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枨诺
Powered by LOFTER

【全联盟】三日情侣综艺节目 [613-619]

#多CP:喻黄、双花、方王、周江、伞修、昊翔

#三日情侣规则:将参与情侣打散重组度过三日生活并每日需完成指定任务

PS:不拆不逆cp,新cp主要以互怼欢乐为主。

1-5篇:1  2  3  4  5

全文:戳❤我❤看❤黄少❤女装❤

 

613-

看着叶修满脸蒙圈的样子攥着手中的一把纸币,苏沐秋很不厚道的笑出了声。

“傻了吧唧的,走,还是我带你去吧。”他很自然的牵起了叶修的手。

叶修撇了撇嘴,但还是没说什么,顺着苏沐秋走。

 

614-

正所谓一物降一物,叶修这种联盟祸害或许也就只有苏沐秋才压得住他。

“要不是哥哥从那次车祸中活下来了,叶修你说不定这辈子都可能嫁不出去呢。”苏沐橙曾经笑他。

当时他们三个人围在一起吃饭,姿势和当年三个人在网吧围在一起没什么区别,叶修笑了笑,回嘴道:“切,哥的粉丝那么多,随便一抓一大把,我就不信找不出一个和苏沐秋一样的。”

“看看,还不是要以我为标准嘛。”苏沐秋笑着把一块肉扔进了叶修的碗里。

叶修切了一声,却很受用的开始咬那块肉。

 

615-

十年的点点滴滴涌上心头,叶修轻轻捏了一把拽着他的大手,苏沐秋的手和他一样纤细修长,但是比他略大一些,平常出去玩的时候苏沐秋总喜欢牵着他的手,就像两人系着一根长达十年时光的细绳,细绳不长却带着莹润的白色光泽,纤细却韧劲无比。

叶修去看苏沐秋的侧脸,栗色的刘海微长有些盖住了眼睛,但是他那双和发色一样柔软的眼里的光却盖不住。

 “看我干嘛?我太好看了啊?”苏沐秋注意到了叶修的目光,朝他打趣。

“是啊,你太好看了,所以可别再出车祸了,你得让我看一辈子。”叶修认真的说。

 

617-

  苏沐秋笑了笑,不予回应,却更用力的拉住了叶修的手,用指腹一遍遍的勾着叶修手指的轮廓,熟悉的不能再熟悉的线条轮廓,以及不是那么熟悉的戒指线条。

 

619-

  “咱们买完凉皮就去网吧怎么样?”
  “好啊,这个时候那些家伙肯定都不在,咱们带着兴欣去大赚一笔。”

  叶修说完熟门熟路的从口袋里摸出了两张账号卡。

  一张神枪手,一张战斗法师。

  也是他们最初的起点。

 

620-

  其实苏沐秋觉得,就算死神再来领他一次,再带他去鬼门关走一遭,怕是他也会抢坳着,一步步爬回人间。

  他怎么会舍得离开叶修呢。

  叶修不仅是苏沐秋最好的搭档,更是他的掌中杯,怀中玉,心头血,是他行到水穷处最大的慰藉。

 

 

 

还有十多天中考了,每天作业写到特别晚,所以更新的也特别晚。

大家见谅哈。

伞修篇正式完结!撒花!大家吃玻璃包糖爽不爽!

评论 ( 17 )
热度 ( 294 )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