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枨诺
Powered by LOFTER

【全职x龙族】东京搞事小分队 [21-34]

#非龙族原剧情向

#多cp:周江、喻黄、双花、伞修、(这次不带大眼爸爸玩儿)还有坚持要来东京的沐橙

#联盟集体装逼系列,有打斗彩蛋


21-

待着第二群来的小混混们的手臂在地上都快堆积如山的时候,楚子航才在一次挥刃前分神看了一眼这个舞刀神出鬼没的青年——

栗色的头发在灯光下熠熠闪亮,有些稚气的脸庞在战斗中却绷的紧紧的如一张绷紧的弓,原本清澈的眼睛里像是碧空如洗,现在却像一口枯井一样深不可测。明明是那么聒噪好动的一个人,战斗风格却是异常的冷冽紧密,就像是,

一个刺客。

但偏偏的,他的动作行云流水,好似一个逐云的剑客,大气磅礴。

所以荣耀选手,都是那么可怕的人吗?

楚子航暗暗心惊。


22-

第二波的小混混显然是比刚才的更加训练有素,枪支也更加齐全,但是在黄少天的刀刃下,鲜少能有逃脱的人。

不到一会儿,地上便都是从手臂流出的汩汩鲜血。

楚子航像对付刚才第一波混混一样,把这群断胳膊断腿的家伙从窗户口扔了下去。

反正是二楼,也不会有事,有事了也是他们活该,谁叫他们惹了不该惹的人。


23-

但是凡事都有变故。


24-

当楚子航揪起一个缩在角落的混混也打算扔下去时,却看到他正在用自己残余的左臂死命的敲下按键发送讯息。

不好!

楚子航想要用刀也切断他的左臂,但混混也是争分夺秒,甚至看都不看楚子航了,灰暗的双目紧紧盯着发光的屏幕,左手在屏幕上飞快舞动着,眼看着就要按下去发送的按钮了。

“砰!”


25-

一声枪声划破空间响起,一枚子弹打破了用木头门用纸糊着面的格子窗,精准的射入了混混的左臂。

左臂断裂,混混发出一声撕心裂肺的嚎叫。


26-

楚子航透过格子窗射穿的小孔看去,大口径的沙漠之鹰手枪被一双修长好看的手紧紧握着,巨大的后坐力在这人的手中似乎失去了原有的力量,被稳稳的握在手里。

“看了我也得露一手了啊。”

苏沐秋扬了扬手中的沙漠之鹰,得意的笑了笑。


27-

要论起枪,周泽楷是枪王,但苏沐秋可是枪神。


28-

一旁的叶修看到苏沐秋耍酷的模样有些不满努了努嘴:“我靠你们都拿自己顺手的武器让我这个用千机伞的怎么活。”

叶修表示强烈控诉。


29-

有了黄少天的助力,第二波的敌人也很快清楚干净了,楚子航和凯撒已经在这时不敢小瞧这群所谓只会打游戏的荣耀选手。但这里仍不是一个战斗的好地方,他们必须转移。


30-

“这里地方太窄了,我们必须去下面空旷的地方。”凯撒对众人如是说。

然后他就看到那个一声不响的枪王直接从二楼的窗子跳了下去。

你们可绝对不是群打游戏的吧?凯撒默默扶额。


31-

战斗场地从高天原的长廊转移到了楼下空旷的停车场,第三波的敌人还没来,但是所有人都没想着要逃跑,如果此时连高天原这种牛郎店都能被发现位置,那他们可真就是退无可退无处可去了。而楚子航和凯撒看着身边那几个熟练上膛的家伙,不由得庆幸学校把这个“旅游团”安放在了他们身边。


32-

所有人都找了个好地方悄悄猫了起来,楚子航和凯撒这次是完全不用担心这些人的安全问题了,就那个话痨和那个枪王的战力看起来就能抵一个连!

凯撒回头看了一眼苏沐橙。

这个看起来温温柔柔的女孩子正和刚才那个射出一发强力子弹的神枪蹲在一起,很难想象这么一个看起来橙光般温暖的女孩也会有什么大杀器。


33-

荣耀的各位每个人都只拥有一把枪和两三个弹夹(当然咯你还指望飞行员能给你配备一台火箭筒么?),神枪手失去了子弹就和卸去了双臂一样手无缚鸡之力,凯撒默默使眼色让路明非在一会儿混战时护着点这妹子,以防遭遇不测。


34-

后来混战后,凯撒再度想起这句话想割了自己的舌头。


等战斗结束了再让他们哔哔叨叨

下一话伞哥沐橙兄妹上阵杀敌咯

评论 ( 33 )
热度 ( 238 )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