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枨诺
Powered by LOFTER

【全联盟】三日情侣综艺节目 [583-]

#多CP:喻黄、双花、方王、周江、伞修、昊翔

#三日情侣规则:将参与情侣打散重组度过三日生活并每日需完成指定任务

PS:不拆不逆cp,新cp主要以互怼欢乐为主。

1-5篇:1  2  3  4  5

全文:戳❤我❤看❤黄少❤女装❤

 

583-

三日情侣:【张佳乐穿女装被打横抱起照片】

                  双花狗粮大家吃不吃!

沐雨橙风:吃!!张佳乐前辈穿女装真好看!请孙大佬多给乐乐穿女装!

鸾辂音尘:当然吃!张佳乐穿前辈真是好看死了!联盟第一女神!

风城烟雨:吹爆乐乐!请官方多给我们发双花狗粮!

迎风布阵:我说你们这些年轻的小姑娘啊就是见不得大世面【沧桑点烟.JPG】想当年我还在蓝雨的时候就觉得我选中的那俩小子有猫腻,天天黏一块,现在他们在一块了我都还没找到对象。

三日情侣:魏老大不说我都忘了,这是来自蓝雨的贺电~

                  【喻文州黄少天桥上拥吻照片】 

                  请大家再吃一波蓝雨的狗粮~

枪林弹雨:我们蓝雨的狗粮由我来首杀!

涛落沙明:二杀!

八音符:三杀!

叶下红:你们蓝雨不是总说吃不惯自家队长副队的狗粮吗?现在怎么这么积极?

枪林弹雨:如果你们是在蓝雨就得习惯我们队长副队喂狗粮,毕竟他俩天天这么gay里gay气如果你不习惯那你在蓝雨就混不下去了。

涛落沙明:没错,所以我们现在整个蓝雨都在吃喻黄了,而且一旦接受这个设定就贼带感,天天吃狗粮吃到饱!

八音符:对!现在不吃喻黄的都是我们蓝雨的敌人!

风城烟雨:妈耶,蓝雨同仇敌忾的让人害怕。

沐雨橙风:这样团结的蓝雨让我感觉到了危机感。

流云:不是,大家都没关注一下队长的手上悄咪咪给黄少戴上了戒指吗?

沐雨橙风:小卢好眼神!我都没看到!所以喻队这是求婚了?

鸾辂音尘:卧槽求婚了这么刺激嘛!求官方出个视频给我们看求婚全过程啊,我画本子的手已经蠢蠢欲动了

沐雨橙风:【按住小戴的手】对不起小戴,第一手的本子必须我来画

索克萨尔:恩,我确实和少天求婚了,就在刚才。

枪林弹雨:妈耶队长,你们为什么不在蓝雨里和黄少表白啊,我们都准备好庆祝的蛋糕了结果你居然欺骗我们的一片好心嘤嘤婴

涛落沙明:虽然队长你和黄少表白我们很开心,但是我连给你们特别印刷的夜雨声烦索克萨尔的立牌做礼物都准备好了你们居然不在蓝雨表白!

谁不低头:没想到蓝雨的人居然都这么热衷喻黄的吗hhhh

莫敢回手:看来下次写本子的时候需要给蓝雨的人也预定一些了hhh

夜雨声烦:没错队长就是和我求婚了哈哈哈大家高不高兴!!快点都来庆祝我们一下,队长答应我我们到时候蜜月旅行要到波涛菲诺马尔代夫土耳其巴黎都转一圈,羡慕不羡慕啊各位哈哈哈哈,哦宋晓郑轩你们居然那么期待吗那等我回来再让队长当着你们的面再求一次就好了不算什么大事,我跟你们讲啊队长刚才超级苏的就算天天和我发狗粮刚才也还是真的苏到我了soih faoj12uoiu14012801=`+++

鸾辂音尘:黄少你怎么了?我们还在等你的消息呢???

沐雨橙风:黄少乱码了?我还在等你的话画本子呢???

夜雨声烦:woi r1ohinx128004810

莫敢回手:????

三日情侣:各位,据现场导演的回复,喻队正在亲黄少呢,大家稍安勿躁,一会儿黄少就又会上线的~

【喻文州按住黄少天的头闭上眼睛在他嘴唇上落下轻轻一吻照片】

 

 

 

大家讨论着讨论着就歪楼了哎,下章继续论坛体让大家来讨论双花

评论 ( 7 )
热度 ( 316 )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