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枨诺
Powered by LOFTER

【全联盟】三日情侣综艺节目 [584-]

#多CP:喻黄、双花、方王、周江、伞修、昊翔

#三日情侣规则:将参与情侣打散重组度过三日生活并每日需完成指定任务

PS:不拆不逆cp,新cp主要以互怼欢乐为主。

1-5篇:1  2  3  4  5

全文:戳❤我❤看❤黄少❤女装❤

 

584-

沐雨橙风:兄弟们我们歪楼了!喻黄的粮我们吃的够多了平时黄少也没在群里少发,我们现在的重点是!双花!!

风城烟雨:双花划重点!【敲黑板

百花缭乱:我和大孙怎么了【挖鼻孔.JPG】

莫敢回手:卧槽本尊出现,捕捉张佳乐前辈希望知道之前女装的内幕hhh

君莫笑:呦,四亚你还有空发消息呢,孙哲平没带你去买女装啊?

            【喻文州的微笑.JPG】

沐雨橙风:我好像已经从叶修的一句话中看懂了很多,请孙哲平大佬多多给乐乐买女装拜托了!【双手抱拳.JPG】

谁不低头:拜托了!【双手抱拳.JPG】

风城烟雨:拜托了!我们就靠乐乐穿女装来脑补产粮了!【双手抱拳.JPG】

灵魂语者:拜托了!【双手抱拳.JPG】

百花缭乱:我的妈你们蓝雨这么开放的吗?连我和大孙的粮都吃,@索克萨尔 喻队管管你们队员!@迎风布阵 老前辈快来看看

涛落沙明:我们怎么可能只吃喻黄不吃双花,黄少一到夏休期就天天叫张佳乐前辈来蓝雨做客,还顺带着带上了孙哲平前辈,看着他们俩对狗粮多难受啊还不如都吃了【维他入喉心作痛.JPG】

八音符:做蓝雨的队员不容易啊【哇的一声哭出声.JPG】

枪淋弹雨:所以麻烦各位太太出本子的时候都给我们蓝雨的各位留一份了【乖巧.JPG】

八音符:【乖巧.JPG】

灵魂语者:【乖巧.JPG】

大漠孤烟:哦?张佳乐夏休期天天待在蓝雨?
石不转:【推眼镜,我觉得这件事我和韩队要好好和张佳乐前辈聊聊了。

百花缭乱:卧槽!【噗通下跪递上钱包】 韩队我错了,恳请韩队责罚!

【百花缭乱】把群聊名称改为【对不起韩队我错了!】

大漠孤烟:和我说这个没用,下周节目录制结束回来,加训。新杰,帮忙制定一个张佳乐的训练计划表。

石不转:好的韩队。【继续推眼镜.JPG】

百花缭乱:哇!韩队您可不能这样啊!说好的放我两周假的下周我要去和大孙旅游的啊!请韩队三思啊!

大漠孤烟:哼,我看过你们的聊天记录了,总讨论这些花边新闻,还不如花这个时间好好训练!

沐雨橙风:韩队说的是!

八音符:韩队说什么都是对的!

流云:谨遵韩队教诲!

逢山鬼泣:韩队霸气!

叶下红:我们这就都去训练!

王不留行:柳非你是哪边的?

叶下红:对不起爸爸我站错阵营了我这就去训练

王不留行:【老父亲的欣慰点头.JPG】

大漠孤烟:既然知道还去八卦什么,快点都去训练!

流云:是!

长河落日:是!

逢山鬼泣:是!

百花缭乱:是!

沐雨橙风:是!

风城烟雨:我们不是要正楼说双花的糖的吗?【超小声

大漠孤烟:恩?【皱眉

风城烟雨:是!韩队我马上就去训练!!!!

 

评论 ( 3 )
热度 ( 286 )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