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枨诺
Powered by LOFTER

【全联盟】三日情侣综艺节目 [574-582]

 #多CP:喻黄、双花、方王、周江、伞修、昊翔

#三日情侣规则:将参与情侣打散重组度过三日生活并每日需完成指定任务

PS:不拆不逆cp,新cp主要以互怼欢乐为主。

1  2  3  4  5

全文:戳❤我❤看❤黄少❤女装❤

 

 

574-

其实吧,叶修和张佳乐长得都很精致这是在场每一个女生都同意的事实。

但叶修和张佳乐的风格还是有所不同的,叶修的五官锐气,带着些少年轻狂的味道。

而张佳乐却是生了一张标准的鹅蛋脸,秀气的五官本来就和女子相近,现在又被两个敬业的小姐姐化了下妆…

当他抬起头面颊气鼓鼓眼神水灵灵的看着远处叽叽喳喳的女生堆得时候,气氛一下子安静了下来。

女生们目光惊恐的看着张佳乐。

 

575-

孙哲平快把你家妖孽领走,夭寿啦,一个男孩子怎么能长得那么好看啊啊啊!!

 

576-

张佳乐平时不正紧惯了,工作人员先相处了那么多天也习惯了他的不正经。

但是当这个一向不正经的家伙目光柔柔的带着些胆怯又有那么点小小的怨念的看着你,睫毛向扑飞的鸟翼一样印在白皙的皮肤上,实在是…..

大概上帝把张佳乐制造出来的时候是手滑按错了性别吧。

恩,一定是这样。

 

577-

接下来就是拍写真了,所有人花了老大的劲让叶修凹出几个少女造型,至于张佳乐…

众人:不需要凹造型!张佳乐你站那里就够好看了!!别来打击我们的自信心!!!

张佳乐超委屈的,其实他也想看看拍出来的造型然后给自家大孙看的!

你们是不是歧视我张佳乐!

 

578-

叶修被妹子们团团围住疯狂的凹造型,但是张佳乐那边却冷冷清清,只有两个摄影师在那里偶尔指导一下动作,很随意的拍了两张。

张佳乐不开心了,非常不开心!!

“喂喂,为什么你们就和他说啊不和我说!”张佳乐跑到叶修摄影的白布那边冲着所有人不满的嘟嘟囔囔。

“乐乐啊,”叶修挑了挑眉毛,虽然他也挺不满女装的,但是看着张佳乐这个模样自然是要按照惯例嘲讽几句的“没办法啊,我比你好看太多了,所以大家都来找我嘛。”说罢,还扯了扯自己的小裙摆。

群众:没眼看没眼看

张佳乐气急了,“我穿着明明比你好看多了好吗!你看看你那虚胖的身材,再看看我的!甩你一条街!”

叶修:“但是她们还是来找我啊。”

张佳乐:“你看看我穿这裙子多有气质!”

叶修:“但是她们还是来找我啊。”

张佳乐:“你看看我的腿和胳膊多细,这都是我常年锻炼的结果,哪像你!”

叶修:“但是她们还是来找我啊。”

如果叶修的素质在他脑袋顶上有个进度条的话,围观群众纷纷表示这个数值在飞快的往下掉,已经有望跌破零的趋势。

 

579-

张佳乐这下是真的气了,他觉得自己女装是远远胜过叶修的,但是为什么她们都不来找我啊!

【土拨鼠咆哮.JPG】

“张佳乐你之前不是说最讨厌女装的吗?比我还抗拒,怎么现在喜欢了?”叶修听到了脚步声,偷偷瞟了一眼旁边,有些玩味的说。

 

580-

“我喜欢女装!我最喜欢女装了还不行嘛!你们跟我说到底我和叶修谁好看!”张佳乐大喊,气的窜上窜下的。

“啪嗒。”

一声杯子掉地上的清脆声响在张佳乐的身后响起,场面一下安静了下来。

女生们噤声了,看着张佳乐的表情变得不可捉摸。

“你们干嘛啊都这么看着我!快说我和叶不羞到底谁更好看!”张佳乐大声的嚷嚷。

“四亚,我觉得你还是看一下后面比较好。”叶修脸上写满了看好戏三个大字。

张佳乐疑惑的回过头。

 

581-

“张佳乐,你很喜欢女装?”孙哲平抱胸看着张佳乐,脸上的表情同样不可捉摸。

“卧槽!”张佳乐惊了,连忙摆手“大大大大大孙我刚才只是随便说说的!你你你你可千万别当真啊!”

但他还没解释完前因后果,孙哲平就已经把他打横抱起,信步走出了摄影棚。

“呦,孙大神这是带我们的四亚去哪儿啊?”叶修戏谑的声音在他俩身后响起。

张佳乐刚想回嘴,就被孙哲平一只手捂住了,接着他头也不回地对着叶修说:
“去买女装,乐乐不是喜欢女装么。”

“那祝你们俩购物愉快了~”

 

582-

被套路的张佳乐:弱小,可怜,又无助。

 

特长班考试考完了,神清气爽!

乐乐他真可爱!

评论 ( 4 )
热度 ( 352 )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