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枨诺
Powered by LOFTER

【全联盟】三日情侣综艺节目 [396-403]

#多CP:喻黄、双花、方王、周江、伞修、昊翔

#三日情侣规则:将参与情侣打散重组度过三日生活并每日需完成指定任务

PS:不拆不逆cp,新cp主要以互怼欢乐为主。


396-

在餐厅的导演看着一直盯着表。

如果不出意外的话所有人应该差不多回来的了吧。

这是导演难得收到的好消息,所有人都完成了任务(好吧虽然和想象有那么一点点小出入。)

但是这并不阻碍导演的心旷神怡。

 

397-

“踏踏踏...”走廊里已经传来了走路的声音,导演竖起耳朵,哦,终于要来了吗?

两个身穿黑色长风衣的男人突然猛地推开了门,那冷酷迅疾的架势让导演毫不怀疑他们立刻会从裤腰带里拔出一支沙漠之鹰抵着自己的额头,所以他在第一时间却高高举起了自己手。

“我们只是在做节目的没有钱,请放过我们吧!”导演恳恳切切的说。

 

398-

然后,导演看到了两个男人把脸上的墨镜摘下来了。

江波涛和周泽楷还是没忍住笑,噗嗤一下乐开了花。

导演的脸黑成了一片片的。

所以我好心把你俩安排去cosplay店你们居然真的给我来当cos来了的吗?

导演有那么些后悔了。

 

399-

两个中二病小青年刚到不久,叶修和苏沐秋也到了。

他俩从走进酒店后一直被酒店的人注视着,当然原因离不开他们手里提着的购物袋了。购物袋上用鲜明的图案和英文标志着里头装着的东西是女式内衣。
“你们既然觉得丢人为什么不丢掉啊。”江波涛说。

叶修气的哼哼:“还不是阿秋这家伙说买衣服很贵的不能浪费,还提议说要在微博上抽女粉丝送掉。”

叶神苏神,你俩觉得这种东西在微博上能被抽吗?

你见过谁家偶像给自个儿的粉丝送内衣的?

 

400-

双花,方王,伞修,周江都陆陆续续到了,但是唯独喻黄和昊翔还不见踪影。

“导演,你把黄话痨和喻手残丢去哪了?”叶修发问。

“女装店。”

周泽楷和江波涛对视一眼,觉得两人真是幸运。

叶修和苏沐秋对视一眼,觉得两人还仍是联盟中最不幸的。

几家欢喜几家愁啊。

 

401-

“来了来了!”被扔出去放风的张佳乐望到了喻文州的身影,赶忙跑回来报告。

对,喻文州确确实实来了,但是他身边跟着的却不是黄少天。

准确的说,他身边不仅没有黄少天,还有一个漂亮的小姐姐。

小姐姐长得很高,比喻文州只矮了一点点,栗色长发披肩,穿着潮流的长袖卫衣和破洞牛仔裤露出一双白皙长腿,嘴上虽然套着口罩但是露出的眼睛却是大而明亮,扑闪扑闪的,睫毛长的像扑飞的蝶翼。

更让人震惊的是,喻文州对于黄少天不在没有丝毫的不安与不适,甚至还和小姐姐有笑的。

“我靠,整个联盟都吃的喻黄都崩塌了?”张佳乐的嘴角微微抽搐。

“我靠,这么大的新闻当然要给沐橙看看了!”苏沐秋赶紧掏出手机使劲拍。

 

402-

喻文州在和小姐姐一起进入餐厅的时候就被疑问的潮水淹没了,但是我们的喻大心脏只是微微的笑笑却不作答,领着小姐姐坐在了他和黄少天的座位上。

所有人都觉得黄少天的地位岌岌可危。

完了玩了。

 

403-

“那个..姑娘啊我们在参加节目..”张佳乐本着对好友的愤慨之情临危上阵了。但是对方既然是个漂亮姑娘那也不好直说,只能采取怀柔政策了。

小姐姐点了点头。

“我们这个节目啊..是情侣节目”

小姐姐又点了点头。

“喻文州啊..他是有cp的,叫黄少天,你知道不?”

小姐姐又点了点头。

张佳乐明示到这个点上了,人家还不醒悟,场面有点尴尬。

当他再欲开口的时候,小姐姐在众目睽睽之下扯掉了自己的口罩,憋了这么久的话终于可以说出口了!

“张乐乐啊枉我和你做了这么久的闺蜜你居然连本剑圣都没看出来吗?还是我打扮起来太好看了你们根本就没发现啊,我给你们讲啊我和队长之前在那个女装店...”滔滔不绝的口水很快将所有人给说蒙了,但是所有人说蒙的同时也都对这个小姐姐的真实身份心若明镜。

妈耶,黄少天你居然还有女装大佬这种被动技能吗,我们都以为你把技能点都用来点亮话痨已经用光了嘞。


今天是女装的天天~~~

点文走这里(在下面评论)——戳我戳我

评论 ( 13 )
热度 ( 589 )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