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枨诺
Powered by LOFTER

【全联盟】来一场赤几的真心话大冒险 [13-22]

#内含:喻黄、双花、伞修、方王、周江

(还有来搞事的苏沐橙楚云秀戴妍琦小姐姐们)



13-

接下来就是张佳乐的大冒险了。

据说张佳乐要进行大冒险时脸和王不留行的帽子一样绿。

 

14-

当张佳乐闭上眼睛伸出手摸索到了王杰希的手掌,接着,十指紧扣。当他横下一条心打算睁眼对视的时候,嘴唇却触上了一片温软。

咦咦,这触感怎么那么熟悉?

他睁开眼,对上了一双熟悉的眼睛,那双眼睛正温柔的注视着他。

孙哲平。

 

15-

“我替王杰希干了顺便还吻了一下,你们没有异议吧?”孙哲平吻完后霸气的站了起来,俯视着所有人。

不敢不敢不敢,孙前辈您这气场都是分分钟让人跪下来叫爸爸的,谁敢否定您啊?更何况张乐乐本来也就是您的啊!

 

16-

“好,那我们抽下一局吧!”孙哲平得意的打了个响指,第一个开始扔骰子。不扔倒好,一扔扔出个1来。

所有人都又看向了孙哲平。

孙哲平满脸黑线。

接着他十分自觉地去抽了一张大冒险的卡片。

 

17-

“哇,大孙这个强,回答在场所有人每人一个真心话!”张佳乐惊叹出声。

孙哲平突然后悔了刚才为什么要吻张佳乐。

让这个家伙和王杰希去算了!!

 

18-

顺时针转的话最先开始的是苏沐橙楚云秀戴妍琦三姐妹。

孙哲平看着这三人暗搓搓的手就有些冒冷汗。

他不怕叶修不怕王杰希不怕喻文州,

就是怕这几个腐女联合起来,想想本子上各种打码的图片孙哲平就觉得瘆得慌。

 

19-

“好,那我先开始问啦”苏沐橙清了清嗓子“咳咳,孙前辈和张乐乐是什么时候第一次接吻的?”

 哦,好像不是很难。

“在我们第一次见面的时候。”孙哲平淡定的回答。

“第一次就接吻,这么开放??”苏沐秋小小的惊讶了一下,要知道他和叶修也是在认识三年以后才第一次吻上的,相比起他俩双花简直是火箭般的发展速度啊。

“对,我们在网游上认识后的第一次见面。”孙哲平依旧很淡定“其实要不是见面是因为我们在网游里,我肯定当场亲了。”

“哇哦~~~~~~”来自苏沐橙楚云秀戴妍琦的不明意义的曲线。

 

20-

当苏沐秋听完孙哲平的恋爱史后,复杂的看了一眼叶修,语出惊人:“阿修其实我觉得当时我和你在网吧第一次见面被打的连跪三把的时候我就该亲上来了,说不定亲完以后把你亲蒙了第四把我还能赢。”

“不存在的”叶修叼着烟接话“如果当时你亲过来了我肯定一巴掌呼你脸上,然后继续虐你三个小时。”

哎不是,你们俩还记得当年你俩打的时候后面还站着一个未成年的苏沐橙吗?

 

21-

“接下来我问!”楚云秀大姐大一拍桌子“你俩第一次是什么时候?”

“这个问题不是问过了吗?”黄少天问。

“少天,他们说的不是那个意思。”喻文州出言提醒了一下自己单纯的小柯基。

 

22-

“哦,第一次啊,是在百花第三赛季亚军以后。”孙哲平觉得今天是不是开错副本了,居然这么简单?

“不是吧张佳乐你这么开放的,居然这么快的吗?”江波涛不可置信的看着张佳乐。

“就是,我和沐秋好歹都是三连冠以后才来的,你们也太容易满足了。”叶修不屑的笑笑。

叶修同志似乎也只能靠这样来挽回一下自己各方各面都比不过双花进展的悲伤了。

 

 


评论 ( 4 )
热度 ( 201 )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