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枨诺
Powered by LOFTER

【全联盟】三日情侣综艺节目 [357-366]

#多CP:喻黄、双花、方王、周江、伞修、昊翔

#三日情侣规则:将参与情侣打散重组度过三日生活并每日需完成指定任务

PS:不拆不逆cp,新cp主要以互怼欢乐为主。


357-

“啧。”孙翔皱着眉看着旁边腻歪的几对,目光缺不经意的向唐昊瞥。

“想什么呢,好好吊娃娃。”

“哼”

两个教科书式般的死傲娇。

 

358-

“小队长,你想吊娃娃吗?”方士谦和王杰希慢所有人一步到了外面,方士谦看着娃娃机也有些心血来潮。

“我不用,倒是英杰他们应该会挺喜欢的。”王杰希看着娃娃又想了想自己带着的微草的一群娃儿们,然后带着方士谦走进了旁边的娃娃店给微草的众人买了一堆娃娃回来。

可以说是微草的单亲好爸爸了。

 

359-

防风:【娃娃图片.JPG】@微草全员,大家快看看我和杰西给你们给你们买的娃娃。

冬虫夏草:谢谢队长和方前辈!

叶下红:谢谢队长和方前辈!

木恩:谢谢队长和方前辈!

飞刀剑:谢谢队长和方前辈!

流云:羡慕小别前辈和微草能有娃娃QAQ

枪淋弹雨:羡慕他药。

夜雨声烦:【娃娃图片.JPG】喂喂一点娃娃就让你们心动还有没有点蓝雨的尊严了啊!我和队长也夹了好多给你们的!看看看看!

流云:谢谢黄少和队长,不过黄少这肯定是队长夹的吧?

枪淋弹雨:谢谢黄少和队长,不过黄少这肯定是队长夹的吧?

灵魂语者:谢谢黄少和队长,不过黄少这肯定是队长夹的吧?

夜雨声烦:我靠为什么你们和微草的队形不一样!我黄少对你们难道不好吗?!

流云:黄少你对我们好不假,但是你当初因为一百多个币一个娃娃都夹不上来然后把蓝雨门口的娃娃机踹坏了的场景我历历在目。

灵魂语者:历历在目+1,从那天以后我们蓝雨再也没有娃娃了。

夜雨声烦:【你们这群狗崽子.JPG】我黄少天白养你们这群白眼儿狼了。

沐雨橙风:【黄少天喻文州夹娃娃暧昧图.JPG】我哥和叶修给我发的最新消息!喻黄好甜!甜到我都可以忽略对你们蓝雨门口娃娃机的同情了hhh

叶下红:很甜是很甜,但是我拒绝画地方阵营的本子【坚定党的立场不动摇.JPG】

.....

今天的联盟群依旧散发着快活而又热闹的气氛。

 

360-

当然了,娃娃夹了糖发了,下午的人物还是得继续的。

当导演试图柔和的和正夹娃娃夹的起劲的几个人说这件事时,所有人的脸色都变了。

大家交换了一下眼神,在眼神的博弈中,叶修和苏沐秋被予以重任,他们站了出来拉着导演笑嘻嘻的单独谈了进半个小时。

 

361-

“那么今天下午的活动大家就按照情侣本身吧。”导演谈完后心力憔悴的颁布了这一消息。

顿时叶修和苏沐秋被所有人捧成了联盟的希望。

“不羞老苏我从来没这么看重过你们的语言才能。”张佳乐拍了拍两位的肩。

“不用不用,让我们兴欣俩boss就成。”

张佳乐装作没听见走开了。

联盟的所有人都装作没听见走开了。

 

362-

所有人几乎抓空了餐厅门口的娃娃机才终于满载而归,尽管导演不愿意但是他们可不能驮着这些娃娃进行节目录制只能心不甘情不愿的帮这些祸害把娃娃放回了酒店。

 

363-

“给,这是你们的任务卡。”

所有人都发到了一张新的任务卡,这次的卡上内容很奇怪,因为每个人都只有一个地址而没有注明这到底是哪里。而且每个人的任务本身都是在这个地址内待足一个钟头,而不能出来一次,否则就是任务失败。

“好奇怪啊!”张佳乐感慨。

“不奇怪不奇怪。”经历了三圈大起大落的昊翔组摆了摆手。

 

364-

这次我们的联盟第一发糖担当(虽然上一话里依旧没有周江甜)是第一个到的。

黄少天望着眼前打扮的奢华大气的店陷入了沉思。

喻文州刚欲开口,但看到这店橱窗内挂着的东西也陷入了沉思。

“队长..这是..女装店吧?”

“嗯,少天说对了。”

“所以我们是要在这里待上足足一个小时??”

“嗯,我想是这样的。”

黄少天回头看了看后面的湖,寻思着怎么找一个既优雅又能和喻文州一起赴死的方法。

 

365-

“阿修,这是女装店吧?”

“嗯,我想是了。”

“可是为什么这里挂着的都是这些东西...”

“这应该是女装内衣店。”

苏沐秋连寻思都不想寻思就想拽着叶修跳湖了。

 

366-

其实吧,导演组在答应恢复原配活动的一瞬间其实就为各位挖好了坑。

当说服人的叶修和苏沐秋当然是最先掉下去的两个了。

虽然琢磨着喻黄也挺惨的。



麻烦之前点文的小可爱在评论里举个手,因为我写喻黄训练营时期总是会不自觉的开始抒情写不好出好笑的感觉来写了好多次又删了所以希望小可爱可以换一个梗点谢谢了QAQ,大家有想点文的也可以在下面评论吖~

评论 ( 13 )
热度 ( 592 )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