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枨诺
Powered by LOFTER

【全联盟】三日情侣综艺节目 [116-130]

#多cp:喻黄,方王,昊翔,双花,周江,伞修 

#这是说好过百粉的加更,今晚还会更新

#私信的小可爱你居然叫我木长言若hhh,皮这一下你是不是很开心?在这里强调一下,我!叫!长!言!谁敢再叫我木长言若我就瞪他o_O

116-

 终于开始分组了。

  先公布一下联盟诸位抽到的号码。

苏沐秋:0号   王杰希:1号

    叶修:2号     周泽楷:3号

    孙翔:4号     黄少天:5号

    喻文州:6号   方士谦:9号

    张佳乐:10号   江波涛:11号

    孙哲平:12号  唐昊:13号

 

117- 

    开始抽奖。

 

118-

   “张佳乐!”导演喊出的第一个抽奖的人名儿,赫然是我们联盟众所周知的幸运E同志。

   “乐乐加油。”孙哲平拍了拍他的肩表示安慰,让张佳乐微微暖心,但下一句话却戳到了他的心窝子:“抽到叶修不要紧,我已经做好交换和叶修一组的准备了。”

 

119-

呵呵。

 

120-

   “乐哥我今天就让你见识见识什么叫欧气爆棚!”张佳乐气的跳脚。

  

121-

   “不用了张佳乐同志,我们已经见识过了。”叶修指了指喻文州,精准补刀。

 

122-

    呵呵。

    张佳乐不理会他们,自以为酷酷的甩了甩小辫子,用透露着王霸之气的走姿走到了抽奖箱前,但在抽奖的前一刻,他还是怂了。

 

123- 

 万能的抽奖箱啊,求你一定要显灵一次啊,我张佳乐翻身就靠这一仗了啊!他咽了咽口水,把手伸进了抽奖箱,握着一个球拿了出来。

 

124-  

众人翘首以待。

 他慢慢张开双手,一点点光泄进了他的掌心,照亮了他手中握着的带着号码的球。

 

125-

  啊!这光!张佳乐觉得自己仿佛看到了希望。

  然后他就看到了写着大大的2的乒乓球。

笑容渐渐扭曲。

 

126-

  “哈哈哈哈哈哈张佳乐你还是逃不过宿命啊哈哈哈哈哈”黄少天在一旁狂笑。

  “没关系,下次加油。”喻文州依旧笑的温和,不过由他说出这句话还真是嘲讽力度MAX。

 

127- 

    张佳乐头上的小花花蔫了。

一只张佳乐失去了希望。

 

128-  

“意思意思心疼你一下”江波涛捂着嘴笑。

    “不要失去生活的希望啊二乐乐”方士谦嘴上鼓励,身体却因为笑的太激烈一直在抽搐。

    “前辈... 加油”周泽楷说。

  

129-  

叶修向张佳乐伸出手,笑的一脸灿烂:“接下来三天请多指教了,四亚。”最后两个字,几乎是一字一顿的说的。

 

130-

  张佳乐突然觉得人生苦短,为什么他要来打荣耀。

 他只想当大孙怀里的皮皮虾,嘤嘤嘤。

TBC.

   

评论 ( 7 )
热度 ( 806 )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