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枨诺
Powered by LOFTER

【全联盟】三日情侣综艺节目 [96-115]

#多cp:喻黄,双花,方王,周江,伞修,昊翔 微乔高

#本文有专属tag,可以搜【三日情侣综艺节目】观看全文

#今天的我依旧保持日更

96-

  第一轮游戏总算结束了,所有人在最开始的巴车集合,表情有喜有悲。

 

97-

  悲的是张佳乐,他得知表格被填后无法修改,只能在采访时用各种方式试图提醒被采访的无辜路人,但都以失败告终。

 

98-

  “我叫什么?”张佳乐一边问一边用手机翻出一只皮皮虾的图片,疯狂用手指戳着虾的背,眼睛大的快要瞪出来。

“呃...张佳皮?”路人弱弱的回答。

 不失败都难。

 

99-

   喜的是喻文州,他在一早凭借着自己强大的欧皇血统就已经完成了填表又顺利的采访了二十多个路人,攒的积分有足足两百多,第一无疑。

 不成功都难。

 

100- 

 张佳乐表示喻文州的血统引来强烈不适,游戏体验贼差。

 

101-

导演一手拿着小喇叭一手拿着手机,开始宣布成绩。

 众人侧耳倾听。

 

102- 

“第一名是喻黄组,得分260分。第二名方王组,得分190分,第三名周江组,得分170分,第四名昊翔组,得分150分,第五名伞修组,得分10分,第六名双花组,得分0分,第七名乔高组,未找到登记点”

 

103- 

  黄少天惊讶地看向伞修,没想到他们居然在这样的填表下还能得分。

  张佳乐惊讶的看向乔高,没想到自己居然不是垫底还有人没找到登记点。

   一时间所有人又有喜有悲。

  

104-

  “好,第一轮淘汰的是乔高组,请乔一帆和高英杰回到大巴车上,我们稍后将有司机送你们会机场。”导演大声的宣布。

 

105- 

 明明被淘汰了,但乔一帆和高英杰两个小天使脸上看不出悲伤,反而很开心的朝众人点了点头,两人手挽着手就走上了大巴车。

 

106-

  和这群心脏一起玩,不被玩死才怪嘞,还是早早出局比较好!乔一帆和高英杰心中窃喜。

 

107-

  “有点心疼一帆和小高啊,为什么他们没找到登记点?黄少天吃糖的时候不是不小心把定位发出来了吗?”苏沐秋悄悄和叶修耳语。一边抖露着黄少天“一世英名毁于一旦”的举动。

 

108- 

 叶修耸耸肩:“他俩本来就是来玩的,当时其实也找到了登记点,但是愣是在棉花糖摊那里吃了二十分钟的棉花糖。”

 

109-

嗯,很皮。

 

110-

  “现在我们开始分组!”导演又开始大吼了,“每个人抽一个号码登记后放回箱子里,第二次抽的时候谁抽到对方的号码就和谁一组!”

   所有人忐忑的登记。

 

111-

  “孙翔,你说我会和谁一组?”唐昊挑挑眉,似乎不是很在乎这件事。

  “切。”孙翔不屑的说:“和谁一起都一样。”

  “那叶修?”唐昊玩味的笑笑。

  “叶修...叶修我也不怕!”孙翔更满不在乎的样子,手却在微微颤抖。

 

112-

   妈耶,和叶修一组。

   孙翔想了想那样的场景,目光惊恐。

  

113-

  “小队长,你会怕和喻文州一组吗?如果怕我帮你换啊。”方士谦在王杰希身边得意的说着,这次他们的高分有很多得益于他。

“不,我想和喻文州一组。”王杰希出乎意料的勾眉笑了笑,“如果我和他一组,我到时候我就能用我的灭绝星尘呼死他。”他扬了扬手中不知道从那里找来的扫帚。大小不一的眼睛里闪烁着(诡)漫(异)天(的)星(光)辰。扫帚舞动起来带起了漫天灰尘。

   

114- 

 方士谦替喻文州擦了把汗。

   在这时,一旁的不明真相群众黄少天拉着喻文州指着王杰希大声喊:“队长快看,大眼儿这是不是在施法!我就说他其实会算命!”

 

115-

  接着,接着方士谦就在自家小队长的眼里看到了火热的光。

  看来今天的小队长又将成为一代传奇。

  将用扫把完成双杀的男人。

  TBC.

 

评论 ( 11 )
热度 ( 902 )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