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枨诺
Powered by LOFTER

【全联盟】三日情侣综艺节目 [131-151]

#一天双更√

#多CP:主cp喻黄和双花 其他:方王 伞修 昊翔 周江

#希望大家喜欢给个小心心小蓝手和关注哈√

131-

  “到我了!”黄少天摩拳擦掌走了上去,但是突然又像想到了什么似的折了回来,在众目睽睽之下一把抱住了喻文州。

 

132-  

“队长队长我先借你点欧气啊。”黄少天笑了笑露出嘴边的小虎牙:“这下我肯定就不会抽到王大眼儿了。”

“少天相信我,那是最好了。”喻文州并不在意这有些唐突的举动。

黄少天再次信誓旦旦的上路了。

 

133-

 不知道是不是错觉方士谦忽然感觉到身边的王杰希散发着一股灼热之气,手中的扫把舞的更是裂裂作响。

  嗯,黄少天如果真的抽到小队长了,估计在他的扫把下活不过三秒。他在心里估测着。

 

134-

  黄少天很快就从箱子里拿来了一个球紧紧握着,蹦蹦跳跳的回到了喻文州身边,还美曰其名再沾一点欧气让喻文州对着球吹气。

  “这下肯定没问题了!” 黄少天点了点头。

 

135-

  “我们不如打个赌吧,如果黄少天还抽到他药的,就让他在群里表白!”张佳乐抱着“我已经玩完了也绝不能让你们好过”的心理邪恶的笑着,“就表白他药的!”

o_O ??

 

136-

  “附议!”叶修表示赞同

  “好主意!”苏沐秋跟着拍手

  “我觉得OK”唐昊点了点头

  “愿赌服输啊黄少,可别赖皮!”江波涛笑

  “期待!”周泽楷点头点的呆毛一翘一翘的

  

137-

  “等等等等,我什么时候答应了?!”黄少天着急了,“这种东西是随缘的啊,你们这是讹诈,而且万一我没抽到大眼怎么办。”

  “那我们有人抽到文州就把文州换给你。”叶修很干脆的说道,丝毫不理会远处导演一根一根暴起的青筋。

  

138-   

“嗯嗯可以”

  “我觉得行”

   所有人都表示同意。

 

139-  

“好,那赌就赌!”黄少天也起劲了。

 

140-  

   当众的PY交易很友好的进行了。

   如果忽视快晕厥的导演的话。

 

141-

 “好,那我开始了!”黄少天激动的暗搓搓,慢慢张开了手掌。

   带着期望的手掌慢慢展开了。

   天空明晃晃的光照着这颗晶莹透亮的球体,闪着明亮的光。

 

142-

  王杰希突然笑了。

  方士谦也笑了。

 

143-  

一号球静静躺在黄少天的手中,明晃晃地很刺眼。

  

144-  

   黄少天绝望地抬头望向了天空,突然开始自顾自的吟唱:“啊!这天是多么湛蓝!啊,这水是多么美丽!啊!世界如此美好,我为什么要在这里。”一边说着一边抬眼看向喻文州:“队长你看天气这么好我们就应该赶紧回蓝雨训练才是,毕竟我们还要拿下一个冠军呢!我觉得我们现在就可以立刻出发了我们赶紧走吧balabalabala...”

 

145- 

   “停。”王杰希突然打断黄少天:“首先,下一个冠军是微草的,其次,黄少天,你接下来的三天会和我有很难忘的经历的。”

 

146-  

黄少天一阵震悚,因为他从王杰希那大小不一的眼睛里看出了情意绵绵。

  

147-

  “黄少天,你和我家小队长的恩怨我管不着,但是我觉得你表白我们微草的队员这场大戏我还是很有兴趣看看的,可千万别走啊。”方士谦也是笑意盈盈。

 

148-

  黄少天又是一阵震悚,因为他从方士谦那张欠揍的脸上也看出了情意绵绵。

 

149- 

 黄柯基:瑟瑟发抖。

 

150- 

 这时,总算喻文州出来打圆场了,他一边安抚着黄少天,一边给他做心理建设。他虽然也不满黄少天和微草的人表白,但他是一个言出必行的人,所以给了黄少天一个“任重而道远”的表情,坚定的说:“少天,既然说了,就要做到。”

 

151-  

黄少天觉得这是自己职业生涯结束的那一刻。

TBC.

评论 ( 6 )
热度 ( 823 )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