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枨诺
Powered by LOFTER

【全联盟】三日情侣综艺节目 [558-563]

#多CP:喻黄、双花、方王、周江、伞修、昊翔

#三日情侣规则:将参与情侣打散重组度过三日生活并每日需完成指定任务

PS:不拆不逆cp,新cp主要以互怼欢乐为主。

1  2  3  4  5

全文:戳❤我❤看❤黄少❤女装❤

 

558-

喻文州熟稔的把纤细素白的手指搭在竹笛上,嘴唇微张向竹孔里吹气,悠然飘渺的笛声响起,悠缓舒扬如沐春风,而喻文州站在那里濯濯而立,像一株挺拔的松柏,清风吹起了他扎起的长发,发带也随之飘逸。

谦谦君子,温润如玉。

大概说的就是喻文州这样的人吧。

 

559-

而此时,我们的小剑圣心里也是有一万头草泥马奔过。

谁告诉我队长不会音乐的!本剑圣第一个打死他!!!!

啊啊啊啊队长你怎么能这么棒,你这么全能我要做你一辈子的小迷弟啊啊啊啊!!!!

 

560-

世界第一喻吹上线。

 

561-

喻文州刚把最后一个音调缓缓结束,就看到自家小剑圣眨着星星眼看着自己,还鼓着那可爱的面颊,不由得心神一动,习惯性的把手伸出去摸了摸他的发顶。

啊啊啊啊又温柔又帅吹笛子又好听的队长摸我的头啦!!!!

黄少天猛地扑进自家队长的怀里蹭蹭蹭,拱拱拱,却没等到平日里喻文州的回应。

他疑惑的抬起头,看到了不远处导演印堂发黑的脸。

卧槽,忘了这还是在拍摄!

 

562-

黄少天悚然一惊离开了喻文州怀抱,一双大手把他的头又摸了摸。

“我吹的怎么样?”喻文州带着些炫耀的意味的轻声说。

嘤嘤嘤,好听死了好嘛!

“队长吹的超超超好听啊,没想到队长你居然还有这种技能,以后回蓝雨了麻烦务必给我天天吹笛子啊队长,我要把你吹笛子的声音录下来当蓝雨的起床铃!”

“只要少天喜欢,不用录音,我可以天天吹。”喻文州轻声笑笑,暗叹自家的少天果然还是少年脾性,率真可爱的像一道明媚的光。

但是碍于导演快吐血的目光,这出戏还得接着演。

 

563-

“咳咳,公子吹的那么好听,想必就一定是我的恩公了!”黄少天竭力掩饰住自己目光中的兴奋,但是语调却没了挪揄有了止不住的欢快。又双叒get到了自家队长的苏点这件事黄少天又可以在群里向那帮家伙吹嘘个两天两夜了。

“那如此甚好。不知我是什么时候救的姑娘?”喻文州湛蓝深邃的眼睛里好像是多了点什么,但欢快如黄少天没有发现。

“我啊,是当年的一条白蛇,有一次差点被一顽童所害多亏了当时公子的相救。”黄少天一板一眼的按照剧本上的念,心里盘算着要不要一结束立刻找喻文州录一段音发上群里。

“哦,那说起来,我是救了你一命是吗?”喻文州眸子变得深如大海,一时间有些看不透了但是偏偏又澄澈干净的像是碧蓝的天空。

“是咯是咯,所以我是来报恩的,公子我决定到你家当个奴仆服侍你怎么样?”

“不用,少天。”喻文州毫无顾忌的念出了对方的真名,目光灼灼,一双乌黑的瞳仁里清晰的倒映着小话唠雀跃的影子。

“既然是要报救命之恩,那少天不如以身相许如何?”

“好好没问题。”黄少天满口答应,全然没反应过来自己被套路了。

“哎等等?!队长刚才你说了啥??”

喻文州这次没有回答,回答黄少天的,是含笑的桃花眼,是紧扣的十指,是微凉的嘴唇,也是被不知何时套上去的刻着喻文州名字的银戒指。

 

救命之恩,当然是要以身相许了~

 

 

 

喻黄篇正式结束!(撒花~)

后面的每一对CP都会采用这样单独讲述几章的方式来做结尾。(算是一种小创新?

因为报名了文科特长班,所有这周六会出去考试,大家保佑我能考上!如果考上了我中考就不用愁了我就给大家疯狂爆肝更新!!!

其实喻黄的结尾是喻队的套路式求婚不知道大家有没有发现?(超小声

 

评论 ( 15 )
热度 ( 365 )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