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枨诺
Powered by LOFTER

【全联盟】三日情侣综艺节目 [553-557]

#多CP:喻黄、双花、方王、周江、伞修、昊翔

#三日情侣规则:将参与情侣打散重组度过三日生活并每日需完成指定任务

PS:不拆不逆cp,新cp主要以互怼欢乐为主。

1  2  3  4  5

全文:戳❤我❤看❤黄少❤女装❤

 

 

552-

喻文州满意的看着怀里的小话唠脸上惊讶和惊喜相互交织的表情,待他还未有所表示又在他耳边留下一串低语:“少天,现在可是在拍摄哦。”

然后满意的看着自家话唠脸上的惊讶和惊喜变成了愤怒和憋屈。

 

553-

要放在平时,喻文州敢这么撩黄少天,黄少天早就像小狼狗一样冲上来对着喻文州的嘴唇就是一顿乱啃了,但是现在比较虎视眈眈的导演在,为了他黄少天的面子(为了不被赶出蓝雨,黄少天只好强忍住这种欲望,气鼓鼓的看着对面的自家队长。

第一次感觉到自家队长还是真是心脏…

 

554-

黄少天挣脱开了喻文州的怀抱,呐呐的说:“大概吧,我是在等我未曾谋面的恩公来着。”

喻文州挑眉一笑,右手从宽大的袖袍里伸出了一截,露出了伶仃的腕骨,轻轻扬着扇面,眼中笑意更甚:

“真是赶巧,我梦中的女子也正是白伞白裙一席青丝,姑娘既然是在等未曾谋面的恩公,而我在等我托梦而来的女子,或许,我们真的是很有缘分呢。“

喻文州即兴发挥对剧本有了微微的改动却不影响主体剧情,按照剧本,这个时候黄少天应该说出当年他救了小白蛇然后拿出信物竹笛的时候了。

黄少天看着对面丰神俊朗的喻文州,突然像只狡猾的小猫一样笑了,露出了尖尖的小虎牙。

队长,在你身边耳濡目染了那么久,我可是也学到了些东西呢。

 

555-

黄少天清了清嗓子,朗声道:“虽然我未曾见过这恩公的面,但是我在被他相救前听到了他吹竹笛的声音甚是好听,而后我又误拾到了他的竹笛,既然你说你可能就是我恩公,那么不如吹奏一曲听听?”

黄少天说这番话的时候不动声色的将开始就藏在衣襟中做道具的竹笛递了出去,喻文州低头接过,用指腹轻轻摩挲着这只做工精美的竹笛,他低头时长长的刘海垂了下来,黄少天看不清他的神色。

嘿嘿,想必也不会太好吧,毕竟这样被我拆台。

黄少天瞟了一眼不远处的导演组,心里想着毕竟是自家的队长也不能太让人下不来台了,刚想开口帮他解围,但却听到喻文州无奈又有些宠溺的声音缓声说:“好吧。”

好把?队长难道真的想来吹笛子!万一吹出和杰大吹陨一样的效果这么办啊!黄少天慌了神。

 

556-

喻文州温文尔雅温柔谦和是整个联盟公认的,他气质温和,也有很多泡专业咖啡啊,制作精美蛋糕这样的附加技能点。

但是,喻文州从来不和音乐沾边。

说来也怪,很多人认为喻文州的气质感觉就像是弹钢琴弹出来的贵族气质。一次联谊会上有人撺掇喻文州上台弹钢琴(没错老叶的蜂鸟被针对了,但是喻文州婉言谢绝了。就算是第六赛季蓝雨夺冠大家在卡拉OK唱歌的时候,喻文州也只是坐在一旁看着他们嗨,给黄少天递上饮料,丝毫没有想上去的意思。

这样的喻文州,居然要在综艺节目上吹笛子?

 

557-

黄少天纳了闷了不明白喻文州的意思,一旁的喻文州却收起了折扇,无比熟练的拈起了竹笛,老练的架起了姿势。

好久没吹笛子了,不过为了小话唠的欢心,破例一次也罢。喻文州心中想着。

 

评论 ( 11 )
热度 ( 359 )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