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枨诺
Powered by LOFTER

【全联盟】三日情侣综艺节目 [509-516]

509-

其实不瞒你们说,导演在要开始筹备节目的时候也是好好准备过的。他想最后一天搞一波大的,让CP们恢复原配来搞一个有大噱头的活动甚至上网征求了粉丝们的意见,还查了关于联盟这群妖孽们的资料。结果不仅是粉丝全都喊着“求婚求婚!”“现场办婚礼吧”就连百度词条里都写着“确认情侣关系已久却未结婚”

连词条都忍不下去了。

催婚大队数数大概有美国一个陆军战队那么多了。

 

510-

导演最终是没敢展开这个当场求婚表白的活动,一是只剩一个下午太仓促了,二是几个攻都不同意。

“少天的求婚,当然得是最好的,我打算去香格里拉包一个岛屿,和少天坐着直升机从天而降然后在沙滩上看着大海和夕阳单膝下跪最后求婚。”喻文州笑着婉拒了导演的意见。

“江..企鹅…南极!”周泽楷说。

“乐乐喜欢玩的和吃的,我打算带他去迪斯尼包场。”孙哲平霸气的说。

“求婚?叶修倒是没什么很想要的排场,但是我打算在游戏里求婚给他打造一把新的银武做礼物。”苏沐秋打了个响指。

“我们杰西求婚的时候当然要微草全员都到才行!”方士谦笃定的说。

“给孙翔送个街机厅在里面打游戏赢了他求婚。”唐昊淡然的说。

 

511-

最后策划小姐姐汗涔涔的接过这群家伙的意见表,绞尽脑汁也综合不出一个能同时成功的场面来,最终放弃了。

 

512-

最后一天下午的计划改成了拍摄照片,而且因为不是啥大噱头了导演最后还是决定用新cp的模式来拍摄,平平淡淡的结束这场活动。

导演啊这已经很不平淡了好吗?这场节目的拍摄效果已经堪比《生活大爆炸》了好吗?

 

513-

“现在新cp中两人派一个代表上来抽奖决定你们一会儿的拍摄内容吧。”导演又摸出了之前那个坑害一票人的小箱子让所有人抽球决定。

一时间所有人的表情又变得凝重起来,尤其是黄少天和张佳乐,导演看着他们灼灼的目光抱紧了箱子。

嘤嘤嘤,他们不会是想扔我的小箱子吧?

 

514-

在沉重而肃穆的气氛下,抽奖活动非常安静的展开了,经过抽奖分别是——

方4000黄柯基组:拍摄古装白蛇传海报

王杰希喻文州组:拍摄荣耀账号拟人海报

张二乐叶不羞组:拍摄和风日本少女照

孙哲平周泽楷组:拍摄葫芦娃经典场景

孙翔唐昊组:拍摄六个核桃广告照片

苏沐秋江波涛组:拍摄波利海苔广告

 

515-

孙翔:你们是不是对我和六个核桃有什么误解?

黄少天:你们是看过我昨天女装后才临时改的对吧?

叶修:我和张佳乐都女装,你们不怕你们眼睛会瞎吧?

孙哲平:我和周泽楷两个一米八老爷们如果是葫芦娃的话早就把那几个妖怪按在地上摩擦了好吗?

苏沐秋:波利海苔是你们的投资商吗什么玩意儿?

 

516-

全部人中,就只有王杰希和喻文州的画风是最正常的,这也不禁引来了所有人的同仇敌忾。

“我去为什么就他们俩可以拍帅照我们只能画风突变?”

“我也要cos账号卡我的百花缭乱辣么好看!”

“导演你这么区别对待我们要罢工的!”

导演看向负责这次策划案的小姐姐,小姐姐一边刷着手机王杰希的微博和喻文州的照片,一边避开了导演的目光。

所有人第一次觉得原来粉丝的力量是那么强大。

所有人一下子理解了为什么喻文州和王杰希平时那么注重队长气质。

“我靠我也想要这样的粉丝!”叶不羞痛心疾首的说。

这个时候一旁的剪辑大哥举了举手

“叶神我就是你粉丝!昨天你被张佳乐压的口吐白沫的照片就是我剪辑出来的!抓拍的可好了!”大哥骄傲的说。

叶修抚了抚额头。然后朝大哥摇了摇手,在大哥求表扬的目光下抽了根烟说:“你被开除粉籍了。”然后目光苍老的看向远处波光粼粼的水面,头一次觉得自己以后得给粉丝树立一个正面的形象。


评论 ( 3 )
热度 ( 181 )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