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枨诺
Powered by LOFTER

【全联盟】三日情侣综艺节目 [757-762]

 #多CP:喻黄、双花、方王、周江、伞修、昊翔

#三日情侣规则:将参与情侣打散重组度过三日生活并每日需完成指定任务

PS:不拆不逆cp,新cp主要以互怼欢乐为主。

1-5篇:1  2  3  4  5

全文可在合集中阅读


【方王篇】(有喻黄cp戏份)

757-

“英杰你你你…”柳非不可置信的看着高英杰,仅仅凭借着一个动作就从脑袋里飘过千千万的脑洞,已经从高英杰的捂嘴联想到高英杰其实是蓝雨的卧底在微草潜伏多年后者上位,想着什么时候就能顺势挤掉王杰希称霸微草最后带领着微草走向穷途末路了。

  整整一个间谍大戏啊有没有!想不到高英杰小天使的马甲下居然有如此狼子野心!!!

 

758-

“你不要大声喊,我去。”高英杰低低的说了一声,放开了柳非,拉低了帽檐,表情凝重。

这番话让柳非把一颗忐忑的心又给塞了回去,但是下一秒,又给吊了起来。

等等,万一这是他为了稳住我说的谎话呢,其实他是想借此去找喻文州和黄少天聊一些见不得人的事儿!!!

妈耶,越想越腹黑了!没想到高英杰竟然是这种人!!

 

759-

一旁见证了柳非复杂的表情变化的许斌觉得..以后他们一定要劝劝柳非少看点宫廷剧…..

 

760-

“前辈们,我们王队等你们很久了,我不知道是谁,但他很上心。你们却在这里有吃有笑,这不太妥当吧?”高英杰声音也被压的很低,平时有些胆怯的声音因为愤怒变得有些变形。

这一下子出现又叭叭叭的说出一堆让人觉得“你和我家队长好了又居然被发现在勾引同队的小妖精”的话,耿直如斯,让喻文州和黄少天都愣住了。

“咳咳…”喻文州假装咳嗽,但是疯狂上扬的嘴角却暴露了他内心的想法。

“那什么..高英杰啊,我们一直觉得你是个好孩子但是黑锅也不能这么扣的啊”黄少天有点委屈屈,蓝雨虽然和微草是宿敌,但是对于这个怯懦又天赋不俗的小辈,好感还是不错的。

“我和我的男朋友一起吃吃蛋糕谈谈恋爱不过分吧?为什么你们搞的和捉奸在床一样…我很委屈的好吧虽然我们蓝雨吧和你们关系不好虽然吧..咳咳我昨天确实抢了你们两个boss但那也是你们实力不行啊和我和队长的关系又没什么关系”黄少天叭叭叭地说。

高英杰懵了。

他彻底懵了。

所以…这两个人在一起了??

那队长等的是谁啊!!

好丢人啊!!!!

 

761-

看出了这孩子的一脸懵逼和窘迫,喻文州觉得也有点惨兮兮的,他好心指了指后面正在疾步走过的两道绿色的人影。

“喏,王队正在和方前辈。”

高英杰一个惊鸿回眸,看到平时不拘言笑的队长正微笑着被一个满脸笑容的青年揽着,虽说有点嫌弃但也并不拒绝,甚至可以看出心情很好。

“靠….”他无意识的爆了句粗话。

“所以说,不是我和队长的锅啦啧王杰希可真不愧使我们的宿敌,就连这种事情也都要甩锅给我们蓝雨的吗切切切好啦现在被自己亲儿子撞破了吧高英杰你看吧看吧你们队长和方四千早就在一起了比我和队长还要早嘞你可别搞错了!”黄少天继续叭叭叭。

高英杰石化的走去了许斌他们躲藏的角落里。觉得自己好像撞破了父母床事的稚嫩青葱的孩子。

 

762-

“唉队长你看这孩子一脸震惊的样子,一看就是胆子太小了没啥见识当初一进队我们就和瀚文说了咱俩的关系瀚文还祝我们俩百年好合呢你看看你看看这孩子的心性就还是不如我们瀚文”黄少天说。

“是呢,我们瀚文是最现在联盟中最优秀的小辈了。”喻文州从善如流的顺着他的话说。

顺便还用嘴唇帮他擦拭了一下还有蛋糕碎屑的嘴角。

 

 


评论 ( 3 )
热度 ( 136 )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