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枨诺
Powered by LOFTER

【全联盟】来啊吃鸡啊造作啊 [37-42]

1.含CP:喻黄、双花、伞修(主这三个cp还会有方王周江等别的cp出现,几乎联盟所有人都会露脸)

2.(内容由LOFTER ID:笔芯 太太的图衍生的文章)

3.内容关于吃鸡但是有很多私设请吃鸡玩家别来挑刺大家看着图个乐就成

 前文:1  2  3

 

37-

这三组的相遇,是在一场比赛的决赛圈里见面的。

当时仅剩六个人,一队的两个人一人拿着大刀一人手上拿着燃烧瓶有一种敢情我们就是来破坏你们游戏体验的并不是来吃鸡感觉。一队两人都手拿着狙击枪,身上也背满了好枪,首先不提这俩人有荣耀之神(鬼才信有这个神)的庇佑幸运值MAX。其次叶修和苏沐秋其实从荣耀开始之初就一直奉行着boss材料不强求,一切全靠随缘出。随缘出不了怎么办?抢呗!两个人蹲空投、蹲毒圈、各种蹲各种苟,结果就凑起了一身神级装备。

最后一队是喻黄,黄少天虽然开始被喻文州展示出来的天赋狠狠的颓废了一把但是很快就以一个职业选手的操守开始疯狂苦练(因为过度刻苦在抛弃了日常训练的所以甚至还被喻文州罚了加训),手上拿着的是一把小小的匕首。喻文州拿着的是一把他惯用的M24。

决赛圈的火药味越来越浓。

 

38-

但是这场看起来即将天崩地裂的战斗,在三分钟以后就决出了胜负。

为什么?

因为黄少天从背包里拿出了一个扩音器。

 

39-

那一天职业选手们重新体会到了身边坐着黄少天开黑气的想打他一顿的恐惧。

 

40-

黄少天大概也是全世界唯一一个,

把吃鸡玩成八分音符酱的男人。

 

41-

结果可想而知,在这么强大的声波武器的助攻下喻文州成功吃到了鸡。但在结束后其他四个人麻溜的点开了举报页面,马上举报了黄少天。

举报理由:使用声波类外挂。

 

42-

黄少天:我靠我的肺活量一口气说那么话又没用你家肺!

叶修:我靠我的手指点的举报又没用你的手指!

张佳乐:我靠我的脑子点的声波外挂又没用你进水的脑子!

 

 

 今天很懒不想多更orz

评论 ( 2 )
热度 ( 134 )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