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枨诺
Powered by LOFTER

【全联盟】来啊吃鸡啊造作啊 [24-36]

1.含CP:喻黄、双花、伞修

2.(内容由LOFTER ID:笔芯 太太的图衍生的文章)

3.内容关于吃鸡但是有很多私设请吃鸡玩家别来挑刺大家看着图个乐就成

 前文:1 2

【三日情侣】+三篇番外以及【特典】明信片正在预售中——

本宣:三日情侣本宣

淘宝:戳我买三日情侣【其中明信片可单卖!】

 

24-

叶修其实一开始是不想被拉着玩吃鸡的。

毕竟作为了一个玩了荣耀十年的资深网宅,他只想默默叼着烟放着嘲讽打荣耀。

但是谁叫他有一个玩神枪的男朋友。

 

25-

当他进入时苏沐秋已经开始兴致勃勃的开始单排了,无奈之下他只好选择单排。

不知道第一次玩儿会排到怎么样的队友。

 

26-

短暂的等待后叶修进入了游戏——

对方:哈罗哈罗!好啊唷!

叶修:….

对方:阿奈哈赛欧!

叶修:…..

对方:偶哈哟!

叶修:……

对方:我靠你究竟是哪儿的!

叶修沉默了许久说:大兄dei,都是一个国家的,就别用别的语言交流了。

叶修第一次深刻的感慨原来一个游戏竟然还有提高国人的外国语能力的作用。

 

27-

后来他直到了这个游戏不止又可以提高国人外语水平的作用,

还有能提高国人骚(gao)操(gay)作的作用。

 

28-

进入就捡枪捡药捡饮料,叶修捡的倒也是得心应手,毕竟也是荣耀的王者,就算是没玩过的游戏看几篇攻略上手能力那也是杠杠的。

但就在叶修专心揣摩吃鸡的奥秘时,对方突然开口了:“小哥哥你你几岁啊?”

叶修专心捡枪:“27”

对方继续问:“那有女朋友了吗?”

叶修还是专心捡枪:“没有。”

对方语出惊人:“那你搞gay吗?”

叶修依旧捡枪:“搞啊。”

等等叶修你怎么没按套路出牌?

 

29-

对方沉默了一会儿,显然是被叶修这种死猪不怕开水烫的架势给有点震慑住了,本来想gay一波结果对方反而坦然承认了这让对方觉得这个ID为junmoxiaochaqi(君莫笑岔气)的家伙肯定是一个老司机。

“那小哥哥你和我搞吗?”

“不啊,我有男朋友了。”

果然是老司机!

 

30-

接下来,对面尚未见过社会尚只是高二的小同学就开始追叶修害死自己不偿命的一段套路。

 

31-

“小哥哥,我们去哪里啊?”

“我第一次玩儿,你说。”

“那我们去浪漫的土耳其好不好?”
“我觉得我可以带你去网吧偷耳机。”

 

32-

“小哥哥,那里有人!我来保护你!”

“没事儿,死了。”

“255方向又来了!”

“没事儿,也死了。”

 

33-

MD你这让我怎么接话。

叶&专业尬聊三十年&毫无浪漫&修

 

34-

其实苏沐秋那边也差不多。

唯一的区别是叶修那边是一个想要gay他的汉子,苏沐秋这里是一个想要撩他的妹子。

 

35-

“嗨你好啊!”妹子热情的说。

“恩你好!”苏沐秋答。

“哇你的声音很好听哎,你的ID是——秋木苏?那我可以叫你阿苏吗?”妹子甜甜的说。

“别吧,我还是习惯我男朋友这么叫我。”苏沐秋讪讪的笑,操纵着小人开始麻溜的捡枪,一边捡还一边研究一下这些枪的属性。

“秋木苏你别这么见外嘛,不用那么敷衍的和我说你有对象的。”女孩撇撇嘴,有点生气的模样。

但是苏沐秋在接下来就几乎不怎么理会她了。

你和一个枪痴在游戏里不讲枪来给我强撩?

抱歉,不存在的【摇头.JPG】

 

36-

“啊呀秋木苏,我这里有人快来救我!”

“死了。”

“秋木苏我没有急救包了!”

“322方向我打死了三个人你去舔包。”

“秋木苏你唱首歌给我听好不好!”

“我在杀人。”

在苏沐秋研究枪械玩枪的时候妹子你来试图撩他,你还是太年轻了。

 

 

评论 ( 4 )
热度 ( 151 )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