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枨诺
Powered by LOFTER

【全联盟】来一场赤几的真心话大冒险 [23-32]

#内含:喻黄、双花、伞修、方王、周江

(还有来搞事的苏沐橙楚云秀戴妍琦小姐姐们)

前文:1      2

23-

“到我了到我了!”我们的本子生产者戴妍琦小姐姐疯狂举手。

“孙哲平你xxxxxxxxxx的时候xxxxxxx想xxxxxxxxx吗?”(以上内容少儿不宜已手动打码)

“不想,不干,再见。”孙哲平淡定回答。

 

24-

后来孙哲平的目光就放到了叶修那几个人身上。

他其实是想表示让他们问问题了。

但是事后叶修几个人表示孙哲平当时的目光如炬炯炯有神仿佛在在说你们谁妈的敢再站出来说一句话老子现在就抡起旁边的啤酒瓶子给你们来一个大满贯信不信或者要不要考虑和我的狂剑来一波竞技场教你做人啊?

然后另外人纷纷表示

不问了,咱弃权。

和问题相比,自己的一条小命显然更值当多了。

 

25-

所以孙哲平,真的是联盟第一直男,直男到腐女们都觉得可怕。

他们对张佳乐表示深深同情。

“我终于知道为什么张佳乐老跟我说孙哲平约会从来都是网吧电影院游泳馆三个地方来回跑了。”黄少天悄咪咪和自家队长耳语。

“嗯,还好我还知道要带少天去别的地方。”喻文州轻轻抚了一下他的头“那么我们下次旅行的地点不如去波西米亚怎么样?”

“好啊好啊。”

张佳乐:MMP我听到你们说话了,麻烦你们下次吐槽的时候小声哔哔好吗?!还有我和大孙的事情和波西米亚有个蛇皮关系哦!

今天的张小花气成了包子。

 

25-

“继..续!”周泽楷在一旁催促。

枪王显然对这个游戏有着莫名浓厚的兴趣。

然后孙哲平和张佳乐对视一眼,觉得翻身的机会来了。

 

26-

“来,小周你先扔吧!”张佳乐变现出了自己欢乐友好的一面。

“对啊,小周你先来吧!”孙哲平也说。

周泽楷盛情难却,拿过了命运之骰,扔了出去。

不扔则已,一扔惊人。

居然也是个1.

 

27-

明白了,所以这游戏敢情是个不作死就真的不会死的游戏,只要你不跃跃欲试第一个不怕死的冲上去扔你就或许还能捡回一条小命。

或许。

 

28-

“我,真心话!”周泽楷有点委屈的说。

“别怕小周!看我扔出个6来给你翻身!”江波涛说。

然后他奋勇的拿过了骰子也扔了出去。

 

29-

骰子在空中滑过一条完美的弧度直挺挺的落在了众人围成一圈的圈子中央,在咕噜噜转了几个圈后完美的投到了一个6。

“耶!”江波涛欢呼。

然后骰子在他的欢呼声下,

咕噜噜翻了个身。

1。

 

30-

周江组成功的演绎了作死是真的会死的这个法则。

还演绎了一家人就真的是要整整齐齐的团结意识。

 

31-

最后扔到了最大点数的是喻文州,对于这个结果大家其实都不怎么意外。

毕竟喻锦鲤可是出了名的欧。

属于那种一旦蓝雨要上场比赛了前,蓝雨小小大大上上下下都疯狂和喻文州拥抱来试图沾染一点欧气的存在。

记得他们抱的最用力的那场比赛是在第六赛季。

记得他们抱的最用力的那场比赛是总决赛。

然后蓝雨就夺冠了。

 

32-

所以说蓝雨最惹不得的,还真tm是喻文州。

人家不仅手速不行还能技能甩你一脸,还能让你成功脱欧入非。

 


前面两篇修改了一下内容。

评论 ( 2 )
热度 ( 157 )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