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枨诺
Powered by LOFTER

【全联盟】三日情侣综艺节目 [404-412]

#多CP:喻黄、双花、方王、周江、伞修、昊翔

#三日情侣规则:将参与情侣打散重组度过三日生活并每日需完成指定任务

PS:不拆不逆cp,新cp主要以互怼欢乐为主。


404-

当所有人看到黄少天这一身女装表示窒息时,喻文州倒是感觉毫不在意,反而还问所有人

“你们觉得少天这身衣怎么样?”

“是我亲自挑的。”

孙哲平点头表示好看以后一脸期待的看向了张佳乐。

张佳乐:这操作学不来学不来。

 

405-

所有人聊黄少天女装聊的热火朝天,但是从旁观者导演的角度来看,这简直就是一个神经病团体的集中营。

有提着女装内衣购物袋的、穿着中二少年长风衣的、甚至还有直接自己亲自上阵来一波女装的。

真是...令人窒息。

 

406-

导演窒息完以后,数了数人数,发现了一件更让人窒息的事情。

唐昊和孙翔....好像还没有来?他们在街机店干了什么?这么久了还不回来他们怕不是去拆了街机店吧?

所有人赶到街机店时,看到孙翔和唐昊正玩着一台赛车极其玩的起劲,旁边围起了一圈圈的人,一问路人才知道,这俩货已经称霸了街机店但是两人却决不出高下,所以这才在比赛呢。

众人:得了得了,你们俩专业当混混去吧别当联盟选手了。

 

407-

孙翔和唐昊刚才不在餐厅,被导演喝令回去的时候看到一群男人堆里竟然混进了一个小姐姐,不由得想要在小姐姐面前出出风头。

叶修:我仿佛已经看到了这两个人的死相。

 

408-

“你好,你也是来参加节目的吗?我是孙翔。”孙翔难得不脑抽一次居然非常正经的做了一个自我介绍虽然介绍完以后摆的pose也挺蠢的就是了。

而一边的唐昊显然要更八卦一些,一边悄咪咪的瞥向喻文州一边小声问她和喻文州的关系。

黄少天一把扯下口罩,用字正腔圆的男音一字一顿的对孙翔和唐昊道:“我,就,是,黄,少,天”

“还,有,队,长,没,有,绿,了,我。”

孙翔和唐昊听完这男声后脸都绿了。

对,还是那种和王不留行帽子一样绿的绿。

 

409-

其实每天的录制任务是很轻松的,一个上午一个下午都只要分别录制一个活动就好,被导演叮嘱过万万遍后所有人就被从酒店餐厅放了出来自由活动。

餐厅的门一被打开,联盟的诸位选手就和鱼跃进水里一样流入了外面的人群,一下子就没影了。

用叶修的话说就是:导演的话嘛,就当和冯主席的话一样,听过就当屁话就成了。

对此冯主席表示强烈谴责。

 

410-

周泽楷和江波涛离开时还是穿着那一声黑风衣黑墨镜,遮住了眼睛的两人仗着两双大长腿平添了几分冷冽的气息。虽然因为带着墨镜很少有人认出这两人是当红的荣耀选手,但是因为他俩俊俏的容貌还是得到了不少路人小迷妹的喜爱,小迷妹们纷纷站在他们的身边摆出各种各样的pose。

不得不说,不说话属性+墨镜耍酷还是对我们的枪王大大很受用的。

 

411-

双花这次不吃了!(重点!!!)

哦,但那是因为张佳乐刚才已经吃饱了。

张佳乐拉着孙哲平除了吃饱了就开始买买买。

“大孙你看那个茶叶闻起来好香吖,我们买回去几包屯着吧~”

“大孙大孙我想要买这个布娃娃你看它长得和我多像!”

“大孙大孙——”

双花成功把来参加一趟综艺节目变成了旅游购物。

 

412-

叶修和苏沐秋一般在哪儿?

网吧。

叶修和苏沐秋出去玩在哪儿?

网吧。

叶修和苏沐秋想宅着了去哪儿?

网吧。

那么这次叶修和苏沐秋出来自由活动?

对,还是网吧。

叶修苏沐秋:网吧抢boss,健康你我他!

 

入了博多的坑沉迷林林的盛世美颜

大家有多少人想看全职联动博多的?【哎嘿嘿】

评论 ( 19 )
热度 ( 559 )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