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枨诺
Powered by LOFTER

【全职x恋与制作人】野男人们与荣耀选手们不得不说的故事 [32-41]

#国家队成员(以及要求随队的戴妍琦)x 四个野男人

#野男人们的性格可能有一定程度上的ooc

#cp:李泽言x白起  许墨x周棋洛


32-

其实不瞒大家说,苏沐秋一直有几个问题想问李泽言。第三天的时候见到李泽言,他终于说出了口。

苏沐秋:“如果你把时间暂停了那么风也就暂停了,白起不会掉下来吗?”

李泽言:“....”

苏沐秋:“或者白起也会停在空中?”

李泽言:“....”

苏沐秋:“那白起停在空中了你想让他下来不就得凭空竖一梯子上去把他捞下来吗?”

李泽言:“....”

苏沐秋:“如果许墨在空间折叠到一半的时候你时间暂停会不会让他折叠在一半停止?”

李泽言:“....”

苏沐秋:“那许墨会不会分成两半一半在目的地一半还呆在原地?”

李泽言:“....”

苏沐秋,求你别为难李泽言了。

 

33-

这个时候,拯救李泽言的是张佳乐:

“李总来来来,给我抽一个十连抽,看看你能不能抽到自己!”

然后当李泽言要按下手指的时候他发现张佳乐身后已经排起一长串的队伍了。

合着你们把我当抽卡机吗?

 

34-

身为华锐的总裁,李泽言当然不可能把“你们这群一天天不好好打荣耀就知道来一边怼怼怼怼的叫我一边来怼我的家伙怎么还不赶紧原地上天”的表情放在脸上,他的表情依旧是波澜不惊,整了整自己的领带后淡定的按下了手指。

“我靠!李总自己的SSR!”张佳乐眼睛都要瞪出来了。

李泽言也惊讶的眼睛都要瞪出来了:“这破游戏连我自己都没抽到过自己的一张R,居然给你抽了一个!”

所以合着李总连您自己也玩是吧?

35-

李泽言在众人的威逼利诱下,终于肯拿出自己的手机给所有人看看自己抽到的卡了。

但他掏出自己崭新的手工定制手机时还是闪瞎了所有人的狗眼。

李总您这这这把这手机卖了氪一个SSR出来还不是分分钟的事儿啊!

李泽言:“你以为我氪了多少,老子至少已经氪了三个手机那么多了。”

 

36-

李泽言熟悉的划开界面,打开之流畅让所有人都感慨李总居然也有喜欢玩小女生游戏的一面。

可在一旁的喻文州却瞥到了李泽言匆忙打开下给自己设定的女主角名字。

“白起。”

 

37-

李泽言打开了羁绊界面,把自己壕无人性的手机摊放在桌上供所有人欣赏。

所有人看到了上面明晃晃的四个白起SSR。

只有三个SR的黄少天和张佳乐抱头痛哭。

喻文州若有所思。

 

38-

喻文州-编辑短信-发送者:许墨

“许墨,李泽言玩恋与制作人。”

“他把女主名字改成了白起。”

“而且他还抽到了四个白起的SSR”

“我觉得他对白起有意思。”

许墨很快就回复了—

“呵呵,他们俩就是这样”

“其实白起一直在等李泽言表白”

“可惜两个死傲娇都不肯先表白。”

喻文州:“好办。”

 

39-

喻文州故意默不作声的在李泽言身边站定,然后唤来了黄少天。

他轻搂着黄少天的腰肢,趁着李泽言向他们这边瞥的时候一下子对准黄少天的嘴唇吻了下去。

黄少天这一下子可就被亲蒙了,但是对方毕竟是自己最爱的人,对于他的吻,黄少天从来来者不拒。

李泽言默默看着身边这对狗男男的亲吻。

 

40-

  • 华锐集团发出一条举世瞩目的消息——

华锐总裁高调示爱帅气特警,两人终成眷属。

 

41-

许墨在房间里看着手机里的这条消息,嘴边拉起了一个玩味的弧度,他心里自也是明白喻文州用了什么手段了。

他走出了房间,看着自家的小奶狗还在客厅里看着电视嘎巴着薯片,一脸聚精会神鼓着腮帮子的样子可爱的不像话,不禁起了逗弄他的心。

他悄悄靠近沙发后侧,在周棋洛一个不留神下环住了他,嘴轻轻在他的耳边留下一句轻佻的话语:
“棋落,你这一生,也是属于我的。”

 -END-


有点草率的完结了,

深夜放毒,

希望大家喜欢这个小短篇

评论 ( 10 )
热度 ( 211 )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