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枨诺
Powered by LOFTER

【全职x恋与制作人】野男人们与荣耀选手们不得不说的故事 [16-23]

#国家队成员(以及要求随队的戴妍琦)x 四个野男人

#野男人们的性格可能有一定程度上的ooc

#有cp向,伞修(伞哥复活并是国家队一员)喻黄,

(高亮)本话有邪教产生,喻黄洁癖党慎点!!


16-

第二天李泽言提出要请众人去看演唱会。

是谁的演唱会大家心里当然都有点13数。

黄少天跃跃欲试,终于能见到这个传说中大明星了,而且周棋洛和他长相乃至身高都的神似已经众人皆知,让他也很想见见这个大名鼎鼎的大明星。

 

17-

在去往演唱会的路上时,叶修突然开口说:“我觉得其实周棋洛当联盟的吉祥物的。”

“???”众人不明所以。

叶修叹了一口气,露出大概是“孺子真是蠢的可以”的表情的表情说:“你们想啊,周棋洛集合了职业圈众多选手的特点。”

“黄少天的长相。”

“张新杰的声音。”

“孙翔的眼睛。”

“周泽楷的姓氏。”

“还有我的绝对吸引力。”叶修洒然道

“前面几个我都赞同但是最后一个是哪里冒出来?”苏沐秋愤愤不平,“绝对吸引力明明是我的好吗!”

今天的联盟二老仍然在唱二人转呢。

 

18-

到了会场,为了防止现场骚乱,所有人都悄咪咪的从侧面的一个小门进入,所有人都戴起了口罩和墨镜,这场景要是让白起看到指不定把他们都抓起来了。

太tm像一群小偷集体作案了。

 

19-

当首当其冲的黄少天正准备去敲敲小门时,门却意外的自己打开了,然后他就对上了一双和自己颇为相似的眼睛。

“卧槽!”黄少天惊叫。

“卧槽!”周棋洛惊叫。

“我靠!”联盟其他人惊叫。

顺带一提最后一声惊叫是因为周棋洛和黄少天的声音太响引起进场队伍骚乱而叫的。

 

20-

“你就是黄少天吗?你好啊你好啊。”周棋洛一边跑一边还冲旁边的黄少天笑笑。“我们俩果然很像呢。”

黄少天也友好的回答:“是啊是啊真的哎,我都没想到现实中还真的能有和我这么像的人。”

拜托求你们不要在这种场合攀谈起来好不好。后面跟着的人们快崩溃了。

 

21-

演唱会在半百周折下才算终于完成,刚刚完成了一个大型演唱会的周棋洛却没有一点架子,结束后很自然的和选手们聊起天来,一点架子都没有,而且在短短的三十分钟就和黄少天同志建立起了深厚的革命友谊。

“我的天,你居然有茨木了我氪了半天都氪不出来”黄少天看着周棋洛的阴阳师界面干瞪眼。

“别说了我还羡慕你呢,你都有我的三个ssr了我自己的我一个都抽不到,只抽到了一个李泽言。”周棋洛有些沮丧的说。

李泽言:MMP又关我什么事儿了老子都不在场了你们都要补我几刀。

 

22-

“对了对了黄少天你打荣耀特别厉害对不对,来来来快要教我打两盘!”周棋洛突然想起什么似的从自己的口袋里(你当你是哆啦A梦吗)掏出了一只笔记本电脑,插上卡片就跃跃欲试。

“嗯,还行嘛。”黄少天熟练的点击开各种界面看,在荣耀方面他就不免要摆一摆大神的谱了。

“大神求带!”周棋洛眨巴着眼睛看着黄少天。又从自己的口袋里(什么鬼玩意儿还来?)掏出了一个笔记本给黄少天。

两个人一个仗着自己装备好,一个仗着自己的武艺高,在游戏里无恶不作。有几次叶修悄咪咪的凑过去看了几眼,都觉得这两个人简直就是恶霸。

“你难道不是恶霸吗?”苏沐秋问。

“哥只抢boss,但是像他们俩这么杀人的,啧啧,太血腥了。”

所以你抢人家boss就不血腥咯?

一旁的王杰希吴羽策喻文州张佳乐张新杰方锐楚云秀表示强烈谴责。

 

23-

“哎黄少啊,为什么你的名字起的是这个?”周棋洛几场打下来俨然已经和黄少天成了过命之交,已经开始叫黄少了。

“这你就不懂了,你知道联盟里有很多战队对吧?”黄少天说。

“知道一点点,可有什么关系吗?”

“洛洛我告诉你,你看那边,对,就是那个正在说话的大小眼儿,他就是我名字里那个战队的队长,是我们队的死敌如果你成了我们这块儿就千万别和他说话啊!”黄少天压低声音。

“哦哦。”周棋洛慎重的点了点头。

这时一边的方锐无意间瞥到了黄少天小号的名字
“拳打王大眼儿脚踢中草堂”

“唉,周棋洛那么好一孩子就被黄少天带坏了。”方锐无比惋惜的对苏沐橙说。

苏沐橙点点头。手下的笔不停的刷刷舞动着。

“你在画素描?”方锐好奇问。

“不,我在画黄少因为和洛洛成为朋友所以喻队吃醋了的大戏。”苏沐橙淡定的说。、

方锐突然觉得如果周棋洛考虑看看苏沐橙他们画的本子那才是真的被带坏了。

比起叶修的无下限喻文州的心脏黄少天的话痨韩文清的钱包脸苏沐橙戴妍琦和楚云秀这三人腐女小队才是真正毛骨悚然的。

毕竟无下限话痨心脏钱包脸都是摧残肉体。

而本子是从内而外的摧残。

 

有想点文的小可爱麻烦到这里下面点文,除了全职本身别的联动全职也是可以的(只要我知道的)

戳我戳我快戳我!


评论 ( 5 )
热度 ( 215 )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