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枨诺
Powered by LOFTER

【全联盟】三日情侣综艺节目 [210-223]

#多CP:喻黄、双花、方王、周江、伞修、昊翔

#三日情侣规则:将参与情侣打散重组度过三日生活并每日需完成指定任务

#心疼一下两个已经上学的小可爱以及大家汤圆节快乐吖(好吧只是想找个理由把屯的文发出来√)

210-

小哥瑟瑟发抖的回了演播车上,向导演一五一十的说出了事情的原委。

 

211-

导演打量了眼前这栋的酒店。觉得一车炸药应该够炸掉了。

他决定以自己的牺牲来换取除掉这几个联盟祸害的机会。

 

212-

北京时间:9:00

张佳乐已经洗漱完毕,拿着一个小小的布偶玩具穿着一身花姑娘一样的睡衣准备上床睡觉。

他爬上了床,看了看还在聚精会神玩电脑的叶修,犹豫了再三还是说出来口:“那个..一会儿你来睡觉我们各分一头行吗?你睡床头我睡床尾。”

 

213-

叶修侧过头,看了看张佳乐,笑了笑:“怎么,张四亚同学不想和我一起睡觉啊?”

张佳乐默默拿起了手机,上面显示正在和孙哲平语音通话中,雄浑的男低音从手机中响起:“怎么,叶修你这么想和乐乐睡觉?要不要来隔壁房间和我谈谈关于毛主席的思想理念?”

叶修噤声了,他想起来刚才被孙哲平支配的恐惧。

 

214-

“我今晚都玩荣耀,你睡你的就成。”叶修在孙哲平的语言逼迫下最终还是停止了调戏张佳乐,说出了自己的真实想法。

“怎么?玩了十年还不腻啊?”张佳乐打趣他。

“当然,荣耀再玩十年也不会腻。”叶修叼着烟淡淡的说,在张佳乐愣神的功夫转过身继续投入游戏中。

 

215-

叶修..虽然没下限了点,但是是真的热爱荣耀啊。张佳乐心里突然涌起一股敬佩之情,有些跃跃欲试的跳下了床打开了叶修旁边的电脑

“你在打什么?我也来。”

“不用了,我在抢你们霸图的boss。”叶修吐气如兰。

 

216-

张佳乐表示刚才的感动都喂了狗。

 

217-

“张四亚你沉默干什么?没事我知道你不好意思帮我抢霸图的,一会儿我抢蓝溪阁的或者中草堂的你帮个忙就行。”叶修贴心的补充。

 

218-

张佳乐静静的关了电脑,躺上了床。

拜拜了您嘞,乐爷我还要养精蓄锐呢。

 

219-

北京时间:9:15

“大眼儿为什么你就连上厕所都要带着这把扫帚?”黄少天看着王杰希拿着这把扫帚子他眼前晃来晃去,觉得心理压力实在太大。

“我怕你对它图谋不轨。”王杰希怜惜的用抹布擦拭着自己的“灭绝星辰”

“我靠我对它图谋不轨?王大眼你怕不是在搞笑吧我就怕它对我图谋不轨好吗?还有你对一把扫帚那么钟情干什么啊它又不是真的灭绝星辰你也不可能骑着它放出星星射线我劝你还是少做点中二梦比较好!”黄少天终于释放天性一口气讲完了这么长一串话,插着腰怒目圆睁的看着王杰希。

 

220-

“说完了吗?”王杰希看也不看它继续擦着扫帚。

“说完了。”黄少天回。

“好。”

黄少天的眼前突然扫过扫帚的根根利齿。

哦不!王杰希我咒你一辈子做微草的单亲爸爸!


221-

除去黄少天和王杰希还在房间里进行殊死搏斗,其他的几组倒也还算踏实,睡觉时大家也都是很自觉一人床头一人床尾。很快房间也就是有两间亮着了。

 

222-

没错,两间。

你们是忘记正在抢boss的叶修了吗??

 

223-

当王杰希和黄少天掐的天昏地暗其他人睡得天昏地暗的时候,叶修正在笑眯眯的清点今天的战斗成果。

“蓝雨的一个,霸图的两个,微草的一个,果然参加节目就是好啊,所有人都忘了boss的这码事儿了。”叶修眉开眼笑。


各位汤圆节快乐~

评论 ( 7 )
热度 ( 795 )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