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枨诺
Powered by LOFTER

【全联盟】三日情侣综艺节目 [198-209]

#多CP:喻黄、双花、方王、周江、伞修、昊翔

#三日情侣规则:将参与情侣打散重组度过三日生活并每日需完成指定任务

#后天就要上学去了哭唧唧

198-

好吧,叶修的盛名工作人员也是有所耳闻的,对于这么快就被发现这件事工作人员虽然有点丧气但是还是能接受的。

总不可能所有人都发现了吧,另外几个人中肯定有因为机械故障的。

 

199-

然后工作人员敲开了第二间门。

周泽楷和孙哲平的门。

“不用检查了,我们的电脑也没事,而且刚才我们已经听到你们和叶修说的话了,我们的装置也早就被我们盖起来了。”孙哲平一开门还没等工作人员开口就像连珠炮一样啪啦啦说出一串话,让人根本就没有还口的余地。

周泽楷站在他身后点了点头。

工作人员默默地关上了门。

 

200-

第三家。

喻文州和方士谦。

“我和我们小队长相处那么久好歹也沾染了一点他的头脑的,早就把你们的摄像头揪出来了,”方士谦洋洋得意道。

“哦?方神说的可是我刚刚找出来的摄像头?”喻文州幽幽的说。

方士谦尴尬的笑了笑。

工作人员尴尬的关上了门。

 

201-

“呼——”工作员小哥沉沉的吸了一口气,鼓起勇气敲开了第四间房门。

开门的不是王杰希,也不是黄少天。

是一柄巨大的扫帚,

 

202-

哦不对,王杰希还站在扫帚身后。

 

203-

“你来干什么?”王杰希平静的望着他。

“我我我..”小哥看着这杆扫帚咽了咽口水“我听说电脑出故障了,所以想来查看一下。”

“你真的要看吗?”王杰希再次平静的开口。

工作员小哥看着扫帚夺路而逃。

 

204-

冷静,冷静,还有两队就结束了。

小哥如是安慰着自己,敲着门的手却微微颤抖。

 

205-

“电脑吗?没问题啊?”江波涛一脸纳闷的看着小哥。

“对啊对啊,哪里有问题?”苏沐秋也应声道。

小哥激动的握住了两人的手,潸然泪下:“终于又正常人的对话了!”

苏沐秋和江波涛二丈摸不着头脑。

 

206-

“电脑确实没问题,但是刚才阿修来过我们这里了。”苏沐秋看着激动的小哥,有点不好意思的说。

“哦,懂了。”小哥很自觉的关上了门。

 

207-

最后,我们的天命之子孙翔和唐昊——

“监控早就被我们拆掉了。”孙翔气定神闲的说。

Woc????传说中联盟的脑子孙翔竟然都能这么快找到监控头吗????难道真的是导演藏的太差了???

然后孙翔拿出来手机,给小哥看了看上面的聊天记录。

“喂喂,我说你是活在古代吗?江波涛发现的时候早就给我发了消息让我拆掉了。”孙翔颇有些得意。

 

208-

嗯,原来是这样。小哥木讷的点了点头。

三秒钟后,他意识到了不对劲。

“等会儿?拆掉???”

 

209-

孙翔让他进屋了,他一眼就看到了被拆的七零八落的摄像头可怜兮兮的被随意丢在地上。

孙翔,不仅是联盟的脑子,还是联盟的输出。

 

本文有专属tag请搜:三日情侣综艺节目

评论 ( 11 )
热度 ( 779 )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