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枨诺
Powered by LOFTER

【全联盟】三日情侣综艺节目 [444-454]

#多CP:喻黄、双花、方王、周江、伞修、昊翔

#三日情侣规则:将参与情侣打散重组度过三日生活并每日需完成指定任务

PS:不拆不逆cp,新cp主要以互怼欢乐为主。

444-

最后的孤掷一抛

一个非常妩媚性感的女孩走向了正在特产店挑茶杯茶壶的王杰希。

“王队,人家是你的粉丝呢~我们能去喝一杯吗?”女孩眨眨眼,用甜腻的声音问。

“不了,我们要买东西。”王杰希冷冰冰的说。

“啊呀~别忙着买嘛,你再这样我可就到处喊了哦,如果附近的人知道你的身份可就麻烦了呢。”女孩翘翘嘴角说。

出乎意料的,王杰希和方士谦也翘了翘嘴角。

“杰希是我的,不约,再见。”方士谦丢下这句话,和王杰希飒然离去。

 

445-

等等,我好像还没表白吧?女孩站在原地当机了半天以后突然回想起来。

然而方王其实早就通过手机从别的组那里知道了导演组的计划。

 

446-

你们导演组可真以为联盟选手都像叶不羞一样不用手机哦?

 

447-

至于孙翔那组的计划,早早的也已经流产了。

在街厅一霸孙翔的旁边早就站了一水儿的辣妹,有的身上还纹着老虎样的纹身。

总之就是那种看起来导演组一群过去几个就能撂翻一片的那一种。

 

448-

攻略任务,

正式失败。

 

449-

当晚上所有人都从外面回来看到站在门口垂头丧气的导演时,没有一个不是面带着笑容祝贺的。

“啊呀导演,又失败了呀,没事没事,以后再来就行了”

“导演你别泄气嘛,以后还有机会套路我们的”

“导演我看你那么可怜要不我们适当的放你点水吧”

就连周泽楷都郑重的上来拍了拍导演的肩膀,用铿锵有力的语调说:“保重!”

然后导演就更想哭了。

 

450-

一天的时间很快就过去了,明天所有人就又得换回新cp的组合模式了。

晚饭时间哭爹喊娘声又是一片片。

“队长!我舍不得你啊!你难道真的忍心把我交给方士谦吗!天知道他和王杰希会不会有什么阴谋要来陷害我拿走我们蓝雨未来的奖杯,你可千万不能让我走啊!”

“大孙!叶不羞那个老混蛋每天都欺负咱们当初没拿个冠军回来,就这样还算了。他现在晚上还偷吃我的零食!太可恶了!”

“小周QAQ,我和孙前辈待在一起我觉得我的脑细胞都要死光了求你快来拯救我吧!”

一幅幅悲痛欲绝的场面让导演都在怀疑自己是不是来拍苦情剧的。

 

451-

虽然节目剪辑出来一共就一个小时,但是节目奉行的三天的原则还是得履行的,尽管被叶修和苏沐秋死皮白赖说掉了一个下午。但这第二天的晚上导演还是坚决贯彻了自己的原则,把哭爹喊娘的一群人硬生生的拉开了。

 

452-

这个晚上,又注定是一个不眠之夜。

因为第三次世界大战即将爆发。

 

453-

然而,当导演准备去晚间视察实则劝架的时候,却发现所有人都不在房间???

明日头条:惊!联盟大神集体失踪!是节目组道德的扭曲还是粉丝们道德的沦丧!

这次你们一个不够还来搞集体失踪???

 

454-

在导演急的团团转的时候,并没有意识到其实联盟的各位离他其实很近。

嗯,近到不足百米远。

只要他肯走出酒店向前走五十米右转,就能看到一家店。

网吧。

然后他再往网吧最右边的角落旮旯里一看,就会发现几个蒙面似黑衣人的家伙在那里团团坐着玩荣耀。

有一种乐趣叫集体开黑。



评论 ( 7 )
热度 ( 557 )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