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枨诺
Powered by LOFTER

【全联盟】三日情侣综艺节目 [428-443]

#多CP:喻黄、双花、方王、周江、伞修、昊翔

#三日情侣规则:将参与情侣打散重组度过三日生活并每日需完成指定任务

PS:不拆不逆cp,新cp主要以互怼欢乐为主。


428-

妹子:呵呵我是来表白的被拒绝就算了居然还要顺带吃一波狗粮的么。

然后妹子生无可恋的走了。

 

429-

黄少天——攻略失败

 

430-

第二个妹子是属于学院风青春系的,导演以一种过来人的身份审视了一下觉得江波涛肯定喜欢这种类型的。

言语中尽是阅女无数的沧桑。

 

431-

但是江波涛的攻略任务很快就失败了。

 

432-

因为妹子—

想挤进围观周江的迷妹里实在太tm难了。

其实吧,就当时那个情况,别说一女孩子了,三两壮汉想挤进去都不容易。

 

433-

接下来试试谁呢?导演在嘉宾名单上戳来戳去。

最后点到了叶修。

 

434-

叶修会喜欢什么类型的女孩?

导演面对这个下限低过地壳脸皮厚过城墙的家伙很没有谱,最后只得找了一个贤妻良母贤内助类型的女孩子去了。

 

435-

“你喜欢我?”叶修摘下耳机疑惑的问。

“嗯。”

然后女孩悄悄看苏沐秋的反应,但苏沐秋的视线一直还在电脑屏幕上仿佛没看到他。

“你为什么喜欢我?”

“嗯...因为叶队很强,很帅,而且很稳重。”

等等妹子,你说的大概是韩文清吧?

叶修神色复杂。

 

436-

“你会玩荣耀么?”

“哎...不会..”

“那你会抢boss么?”

“不...”

“那你能和我打配合么?”

“.....”

“所以你是能带领兴欣夺得冠军咯?”

“.............”

叶修四问,拷问灵魂。

 

437-

“什么都不会还来找我表白?回去练练吧?”叶修听完后失望的摇摇头。

自始至终,苏沐秋连头也没抬一下。

这才联盟最强组合的实力,一个人就能打的你找不着北,一个人就能问的你找不着南。

 

438-

叶修——攻略失败。

 

439-

三次的接连失败让导演组很是挫败,但是看到下一个攻略对象,所有人又重新拾起了些希望。

张佳乐。

为什么?因为他是唯一一个联盟中能被吃的收买的男人。

 

440-

导演组找到他们的时候张佳乐独自一人坐在公园的长椅上,孙哲平看起来是去上厕所了不在。

“好机会!”导演激动的暗搓搓。

让一个双马尾萌系的妹子上场了。

 

441-

其实暂且抛开导演的雄心壮志想派人攻略联盟的几个小受的远大理想不说。当时在场的男工作人员们都有一个梦想。

能找刚才那个几个妹子中的任意一个做自己女朋友的梦想。

当攻略失败看着那几个姑娘挫败的模样,男工作人员们差点就撸起袖子去给那几个不长眼的家伙套麻袋去了。

 

442-

“你好,你是张佳乐大神吗?”萌妹子俏生生的问。

“嗯。”张佳乐本来是低着头甩着两只脚玩的,看到有人问立刻抬起头来,在阳光的照耀下那张本来就清秀俊秀的脸庞照的更加的挺拔白皙。

“嘶——”萌妹子倒吸了一口凉气。

麻蛋我都没这个家伙好看让我怎么攻略他!

不战而退。

 

443-

“张佳乐刚才有人找你?”孙哲平递给他一瓶刚刚拧开的饮料。

“对啊,但是就叫了我一声就走了,签名都没要。”张佳乐咕噜噜喝下了几口。

后来联盟的各位听到这件事,把喻文州的伎俩叫做知难而退,叶修的叫素质四连,张佳乐的叫精神冲击波。

从精神上完全摧毁了敌人的意志。

张佳乐到之后看到这期节目的时候才发现原来自己那么牛逼。


评论 ( 18 )
热度 ( 542 )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