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枨诺
Powered by LOFTER

【黑遍全联盟】各个战队群的那些事儿 蓝雨篇-2

 #内有CP:喻黄/伞修/双花/周江

#一共会有霸图蓝雨轮回兴欣微草五个群

#在线看喻黄虐狗


不想加训只想撸狗的蓝雨最帅的剑圣黄少:滚滚滚你们这群人一点队友爱都没有本少明天就要过生日了连一句生日祝福都不给都给我滚滚滚

鸭梨很大:黄少生日快乐!祝你今年还是撸不到狗!

并不很远:黄少生日快乐!祝你今年和张佳乐前辈晚上开黑的时候被队长抓包!

并不关键:黄少生日快乐!祝你今年训练依旧会输给队长!

蓝雨小可爱:黄少生日快乐!祝你天天被队长嫌弃!

不想加训只想撸狗的蓝雨最帅的剑圣黄少:【你们是魔鬼吧?.JPG】

不想加训只想撸狗的蓝雨最帅的剑圣黄少:队长呢?队长队长那么久了按照你的手速也该打完一段字了吧你人呢人呢人呢我刚刚还看到你进了宿舍了啊你怎么不理我了你是不是嫌我烦了啊哇队长你不让我养狗就算了居然还嫌我烦哭唧唧你肯定是不喜欢我了

蓝雨小可爱:黄少队长是让你死了心了,别想着养狗了【揉头

不想加训只想撸狗的蓝雨最帅的剑圣黄少:小卢你别瞎说队长那么爱我那么好怎么会不愿意为了他可爱的副队长小小的打破一下队规养条和他副队一样可爱的小狗狗呢!@全世界最亲亲最可爱最好的队长

全世界最亲亲最可爱最好的队长:少天生日快乐,但是养狗还是不行。【笑摸狗头.JPG】

鸭梨很大:啧啧啧啧这个表情包用的精辟

并不很远:啧啧啧啧黄少你放弃吧,你看队长都已经对你爱答不理了

并不关键:李远你可别瞎说,队长这可不是对黄少爱答不理,我看都已经性冷淡了,啧啧啧啧,看来黄少就算出卖肉体都换不回队长的心了

鸭梨很大:哎你们说那我么要不要帮队长提前开始物色女朋友啊,既然队长都不要黄少了那我们可得好好挑个女朋友出来毕竟队长的条件可还是不错的!

并不很远:附议!我觉得上次给队长比赛完送花送水那女孩就不错,长得蛮可爱的又很体贴!

不想加训只想撸狗的蓝雨最帅的剑圣黄少:!!!!

不想加训只想撸狗的蓝雨最帅的剑圣黄少:你们这群小猪崽子当着我的面说什么呢!

不想加训只想撸狗的蓝雨最帅的剑圣黄少:我黄少难道配不上队长嘛!!!我一米七六的身高那女生有吗有吗我那么阳光可爱的性格那女生有吗有吗切切切你们这群肤浅的家伙什么叫我用肉体都换不回队长的爱了队长对我的爱可是真心的肤浅肤浅肤浅

蓝雨小可爱:看来黄少对自己的身高有着迷之自信。

并不关键:来!宋晓快去黄少面前溜个弯,让黄少明白一下差距!

不想加训只想撸狗的蓝雨最帅的剑圣黄少:长宋晓那么高有什么用!我这身高才是正好嘞你们都不懂,只有我和队长站在一起那才叫绝配!【金星手势——完美.JPG】

并不关键:黄少很好的表演什么叫做一个人也能秀恩爱hhh

鸭梨很大:然而真相是队长到现在都潜水了hhhh

【索克萨尔】进入群聊

索克萨尔:少天,你刚才拉错了,那是郑轩注册的的小号

索克萨尔:生日快乐。

索克萨尔:我送给你的生日礼物放在门口了。

 

…….

 

蓝雨小可爱:@鸭梨很大郑轩哥你药丸

并不关键:郑轩已经打算去队长面前负荆请罪了,但是队长好像并没有怪他,现在黄少收到了队长的礼物很开心,所以队长心情也很好

蓝雨小可爱:哎哎???队长送了黄少什么生日礼物我不在训练室看不到哎qwq

并不很远:刚才黄少乐颠颠的跑去开门,门口是队长抱着一条柯基

鸭梨很大:然后黄少高兴的过去吧唧了一口队长,抱着柯基开始转圈圈

并不关键:黄少转够了以后就把狗放下了,开始抱起队长转圈圈

并不很远:OK黄少已经把队长放下了,这条柯基被黄少很随意的取名了,叫阿黄hhh

鸭梨很大:可以说是很草率了【扶额

并不很远:郑轩我觉得你可以先考虑一下一会儿队长会怎么处罚你

鸭梨很大:不慌【尔康式挥手.JPG】鉴于黄少那么开心的情况下队长应该不会对我下手的!

群聊名被改为【黄少今天撸阿黄了吗?】

蓝雨小可爱:有点心疼未来阿黄会不会秃

 

……

 

索克萨尔:郑轩,少天很开心的抱着狗去玩了。但是你冒充我的事我觉得作为一队之长还是要小小惩罚一下的

索克萨尔:加训两小时:-D

 

 

 

耶中考考完了美滋滋,

今天不睡觉了去爆肝更新

好像搞事小分队蛮久不更了吧?

评论 ( 6 )
热度 ( 223 )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