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枨诺
Powered by LOFTER

【全联盟】三日情侣综艺节目 [678-685]

#多CP:喻黄、双花、方王、周江、伞修、昊翔

#三日情侣规则:将参与情侣打散重组度过三日生活并每日需完成指定任务

PS:不拆不逆cp,新cp主要以互怼欢乐为主。

1-5篇:1  2  3  4  5

全文:戳❤我❤看❤黄少❤女装❤

 

678-

  好的现在终于到了我们周江篇了。

  在写这篇文之前我决定要好好给大家介绍一下一件神器

  ——小周的呆毛!

 

679-

   叶修曾经说过(叶修:我没有其实是鲁迅说的):联盟有三宝,所谓黄少天的嘴,王杰希的眼儿,周泽楷的呆毛。

  所以大家从前两个就可见周泽楷的呆毛含金量是多么高!

 

680-

  周泽楷的话废是出了名的,很多时候大家都表示不知所云,但是如果有了他的呆毛做指示那就好搞了,翘起时是表示兴奋惊喜,伤心时呆毛会耸拉着焉巴巴的,开心的时候会随着走路一颠一颠的。

  所以只要根据他说的关键词再加上呆毛的提示,众人也能猜出个本意的七七八八来。

  但是要说能具体猜出周泽楷意思的人,那整个联盟就只有两个了。

 

681-

  一个是孙翔。

  周泽楷的话经常不在大家的脑回路上,孙翔的脑子经常不在大家的脑回路上,这一来二去,也就有了共鸣,所以才组成了目前强攻能力称霸联盟的双一组合,两个人也颇有些惺惺相惜的感觉。

  这第二个嘛,自然是江波涛了。

 

682-

  说来也奇怪,江波涛原本也并不是轮回的,而是转会来的,但江波涛却在来了之后一下子就充当起了翻译,全方面无死角零错误的负责翻译周泽楷的话,让所有人叹为观奇。

  所以当时一下子有了“江波涛是不是周泽楷老爹的私生子”这样的传闻。

  周泽楷很生气!

  你们怎么能说我现在最知心最可爱最亲密的朋友是我爹私生子呢!

  所以在去食堂的时候周泽楷努力冲冲的站了起来,冲到了一群人面前,大吼:“不是!”然后拉着江波涛走了。

  江波涛是周泽楷老爹的私生子传闻不攻自破。

  但是接下来就有了周泽楷是江波涛老爹的传闻。

  江波涛:……

 

682-

  曾经也有人一度猜测,江波涛是最初发现周泽楷呆毛并告诉大家的人,所以也是靠着呆毛翻译的。

  “不是啊..”采访人江波涛很疑惑“呆毛是我突然发现的,我理解小周从来都是看小周的眼睛的。”

 

683-

  结果轮回一票人又在训练时不好好训练组团坐周泽楷旁边不盯屏幕就盯着他的眼睛看。

  周泽楷:…怕怕!

  

684-

  坦白说,周泽楷的眼睛挺好看的,狭长的眼睛,卷翘的睫毛,好看的双眼皮。

  但是问题是里面!跟!本!没!有!字!

  江波涛是大骗子!

 

685-

  江波涛耸耸肩,为了给不屈服的轮回各位一个体面的说法,叫来了周泽楷让他随便说两句话,由他翻译。

  当然为了防止江波涛作弊孙翔第一时间奉杜明之命去把周泽楷的呆毛按住了。

  孙翔:杜明好聪明!居然想到了会作弊!

  江波涛:他有可能也是想让你等测试完之后让你代替他被小周锤死。

  

评论 ( 5 )
热度 ( 297 )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