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枨诺
Powered by LOFTER

【全联盟】三日情侣综艺节目 [533-538]

#多CP:喻黄、双花、方王、周江、伞修、昊翔

#三日情侣规则:将参与情侣打散重组度过三日生活并每日需完成指定任务

PS:不拆不逆cp,新cp主要以互怼欢乐为主。

1  2  3  4  5

全文:戳❤我❤看❤黄少天❤女装❤

 

533-

大家应该都挺好奇黄少和方士谦的白蛇组合的。

那我们直接上他们那段。

 

534-

当时换衣间场面及其混乱,据工作人员说,当时有一个长腿小姐姐硬是要和一个大老爷们抢那套古代男式唐装,结果那大老爷们死活不从两个人当场就掐了起来。

也不知道那个长腿小姐姐到底图个啥死活一哭二闹三上吊不肯穿白蛇装非要来扮许仙。

 

535-

“黄少天!你都女装了你怕个屁啊!我还要为了我家杰希保住清白呢!”方士谦朝揪着许仙汉服跑到摄影棚另一端的黄少天声嘶力竭的大喊。

“我穿女装还不是为了队长!我打死也不会去cos白蛇!”黄少天揪着许仙汉服对着另一端的方士谦也声嘶力竭的大喊。

 

536-

最后黄少天还是被套上了白蛇的白色女唐装,噘着嘴闷闷的被按在座位上化妆,看着不远处也坐在位子上画妆的方士谦像只吃瘪了的小狗。

方士谦得意洋洋的挑了挑眉。

 

537-

不得不说还是老奸巨猾的导演有办法。

导演在他俩一唱一和二人转的时候悄咪咪把黄少天本来带来的男装给收了起来。

黄少天抓不到方士谦抢到男装,想怄气出去又恍然发现自己的男装不见了。如果他现在这幅小女生模样要是混到人堆里给人家看见,估计明天的头条肯定没得跑了。最后他只好乖乖的接受现实。

这才有了现在的这一幕。

 

538-

这是导演和联盟诸位神经病斗智斗勇的第一次胜利,导演心里也是美滋滋的。

化妆师在围着黄少天团团转了一圈后向导演比出OK的手势,导演知道黄少天是化妆完毕了,他甩了甩手中的道具折扇正想挪揄黄少天两句还是太年轻了,但是话还未出口就憋死在了喉咙里。

黄少天的打扮….实在太惊艳了!

喻文州刚才给他的装扮,只能说是发掘了黄少天女装才能的冰山一角!

 

评论 ( 3 )
热度 ( 334 )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