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枨诺
Powered by LOFTER

【千粉福利+抽奖结果】

  因为看没什么人留言了,提前公布一下本子的抽奖名单:

  送本子 @乐匀楠天 

  送明信片 @橘皮果酱三明治  @淑馨  @希曦汐熙 

 (快递费请自费,抽到的同学尽快私信戳我奥!)

 

  咳咳,接下来是千粉福利时间。

  写文也挺久的了,一直觉得自己写的挺差劲的,谢谢每一个点下关注的小可爱们你们都是天使!

  千粉的福利就送大家几个零食大礼包吧,好吃又接地气,零食是我自己去买来包好的大概会挺大包的评论里抽五个人送出吧。

  最近三次事情挺多挺丧的,想找人聊聊天,有没有小可爱想和我互通明信片聊聊天,哪怕只是一次的来往书信也好啊,你们可以说说你们生活中的事我说说我的。想通明信片的小可爱可以私戳我奥

 

  最后宣传一下本子,明天就预售结束了——

【三日情侣】+三篇番外以及【特典】明信片正在预售中——

 本宣:三日情侣本宣

 淘宝:戳我买三日情侣【其中明信片可单卖!】不买书支持一下明信片也好啊!

【想微信付款的小伙伴请戳我私信!】

评论 ( 27 )
热度 ( 31 )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