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枨诺
Powered by LOFTER

【三日情侣】【喻黄】 你到底有多喜欢我?

#悄咪咪给大家剧透一下四篇番外中的喻黄番外篇

包含四篇番外+正文的新书【三日情侣】正在预售中

全文链接:三日情侣全文

淘宝预售链接:戳我戳我

 

1-

喻文州最近有点小生气。

黄少天的第二十三个个年头的生日,他作为蓝雨队长打破了蓝雨一直以来根深蒂固的“战队不能养动物”的禁律,给黄少天买了一条柯基做生日礼物。

黄少天自然是满心欢喜的把这条短腿小黄狗抱进蓝雨的训练室。结果一群没怎么妹子的大男人像是见到了什么新奇物种一样把柯基抱到最中央的桌子上团团围住,小柯基享受了一把皇帝般的待遇。

 

 

2-

然后把这只小皇帝领回家的喻文州就被放到了一边。

看着围着小黄狗兴奋的叽叽喳喳的黄少天,喻文州心情有点微妙。

这种微妙,是一种名叫嫉妒的情绪。

 

3-

生日会闹到了十一二点,结束时所有人都打着哈欠回房间了,只会黄少天还在桌子上逗弄着小柯基仿佛不知疲倦似的。

“少天,你和它玩了一天了,赶紧休息吧。我们不是已经把空的宿舍给他在里面做了个小狗窝了吗?”喻文州看着玩了一天依旧兴奋地跃跃欲试的黄少天,有些无奈的说。

“不嘛不嘛队长,我好喜欢这只小柯基的,我叫他喻喻好不好啊,或者州州?柯基总得有个名字吧!”黄少天用手逗弄着小狗的鼻子,笑嘻嘻的说。

所以少天你是把狗当我养了是吗?喻文州心情复杂。

 

4-

该是上床睡觉的点了,喻文州低头瞥了一眼手表,催促着黄少天去睡觉,当他偶然间的一个转身时,小剑圣已经抱着小柯基刺呲溜的从侧面钻进了房间。抱着叫州州或者叫喻喻的黄少天耍赖皮的抱着柯基在在他和喻文州的大床上滚来滚去,大有“你不让我留下柯基我就和你同归于尽”的气势。

喻文州暗暗扶额。

 

5-

“少天,狗是不能和我们一起睡的,它很脏而且会掉毛,而且它现在才第一天见到你也还不熟不是吗?万一晚上它咬到你怎么办?”喻文州说。

接着黄少天怀里的柯基就“汪”了一声,用亮晶晶的眼神看看喻文州和黄少天,还往黄少天的怀里不停的蹭蹭蹭。

“队长队长好队长,就让我和它睡一个晚上嘛,就一个晚上一个晚上肯定不会怎么样的好不好!”黄少天看到它这幅模样更加心软了。

在三方的对峙下,喻文州终于因为敌众我寡,败下阵来,接受了黄少天和柯基一骨碌往床上滚来滚去的现实。

 

6-

#我家对象爱狗不爱我,在线等,挺急的!#

 

7-

当天晚上,喻文州和往常一样想抱着黄少天睡觉,可当已经靠近黄少天时他却抱到了一个毛茸茸的、球状的东西。

靠,是那只柯基...

喻文州觉得现在的场景就好像父母抱着孩子睡觉。

更重要的是这孩子还不是亲生的....

喻文州无奈的看着黄少天满脸幸福的抱着小柯基熟睡的模样,终于还是软下了心,默默地接受了他们之间被一只小柯基插足的现实。

没办法,少天很早就想养狗了,肯定高兴坏了。不过过几天热度过了就会让狗会窝睡觉的。

 

8-

当然,这是不可能的。

 

9-

第二天上床前喻文州静静的看着黄少天抱着小柯基在床上打滚的时候,它的脸比碳还黑。

“队长队长好队长,小狗狗一个人睡觉很孤单的而且抱着它睡超舒服的你就再让我抱着它睡一天嘛”黄少天可怜兮兮的说。

“汪!”小狗也可怜兮兮的看着喻文州。

感觉家里又多了一个主子的既视感....

 

10-

第三天,第四天,第五天...

到了第六天的时候,纵然是好脾气的喻文州也忍不下去了,决定开始一场谈判。

谈判的对象不是黄少天,

是那条小柯基。

 

11-

“现在我想和你谈一谈。”喻文州看着霸占在床上耀武扬威的小柯基。

“汪!”柯基挠了挠爪子,表示了同意。

趁着黄少天被打发去加训了,谈判正式开始。

 

12-

“你说吧,你接近少天有什么意图。”

“汪!”

“你知道建国以后不许成精吗。”

“汪汪!”

“我给你个机会今天开始回你的窝睡觉我就考虑不把你送人。”

“汪汪汪!”

柯基扬了扬自己的额爪子蔑视的看着喻文州,俨然是得到黄少天宠幸天不怕地不怕的样子。

和平谈判以失败告终。

“我看你是不知道天高地厚。”喻文州嘴角动了动,俯身把柯基抱了起来。

 

13-

“队长!我的柯基呢!”加训回来的黄少天疑惑的看着空空如也的大床“我刚才才把州州放在我们床上啊它狗呢?”

“少天,”喻文州坐在旁边的沙发上,一双眸子静的吓人。淡淡的蓝色中映出黄少天有点惊慌失措的脸。

“队长我是不是惹你不高兴了啊?你不要这样看着我啊我很怕的,你是不是因为我这几天都和州州一起睡生气了?我知道了我之后都让他回窝睡了队长你别生气了...”说道最后一句话黄少天的语气完全软了下来,像一个做错事的孩子。

“少天,它不叫州州。”半晌,喻文州才说了那么一句话“你这么多天都陪着它,我有点生气。”

黄少天愈发的窘了。

“队长对不起啦,我知道错了,我这几天就自己乖乖加训,你不要生气了好不好?”

喻文州摇了摇头,静静的看着他。

“那队长你要我怎么办啊...”黄少天挠了挠头。

“少天我问你,你有多喜欢我?”喻文州的脸上还是不喜不悲的神色“我和这只柯基对你而言,谁更重要?”

 

13-

“噗嗤。”黄少天没忍住笑出了声。

喻文州皱了皱眉,不解的看着黄少天。

他一改之前有点慌张的神色,捂着嘴笑着看着喻文州:

“队长啊,你这不就是在吃醋嘛,你早说就好了你还不承认!行行行,吃醋了我就让州州去它的小窝睡着!”

 

14-

黄少天还没讲完,它就看着喻文州的脸越凑越近,最终嘴唇触上了一片柔软。喻文州好看的眉眼微皱着,眼瞳里尽是温柔、

这个吻缠绵,悠长,好像把这几天的不满都倾诉在里面了,又有着一点霸道,像是想将它的整个人都占为己有。

久久,久久,喻文州松开了唇瓣。

“少天,你到底有多喜欢我?”他们几乎是鼻子贴着鼻子,连对方微微急促的喘息声都可以清楚的听见。

“我...”黄少天红了耳根,有些结结巴巴的说:“你...比柯基重要一千倍!”

“噗嗤。”这回轮到喻文州笑自家的小剑圣了,这幅红着脸的模样真让人满心喜欢,他把脸凑过去,在黄少天已经红的像要滴出血了的耳朵旁留下一串话语:
“我比漫天星辰更喜欢你,比浩瀚星空更喜欢你,比全世界都更喜欢你,少天,你是我最喜欢的,也是这辈子唯一喜欢的。”

 

15-

“哎?这只柯基是谁送的?”刘小别看着微草门口的笼子和一张快递单,疑惑的问队友们。

“我看看,这里有卡片!”柳非看到了笼子侧面挂着的小卡片,一字一句的念:“王大眼,这是我们蓝雨之前养的柯基,送给你做礼物了,不用客气,它很乖很聪明,祝你们好运。”

“最后五个字怎么透露出深深地恶意来。”王杰希皱了皱眉,但毕竟狗是活物,也不好因为它是蓝雨送来的就直接随地丢了。

把狗带回房间时,这条狗一直都用闪亮亮的眼睛盯着王杰希,让王杰希更加于心不忍了。

“咳咳,好吧,那我就先收养你一段时间,你可别把我们微草当收养机构,过段时间就把你送走!”王杰希对柯基说。

接下来就是另一个故事了。

 

 

【提问】大家喜不喜欢这种搞笑中带点糖的番外?

 

 

 

评论 ( 8 )
热度 ( 423 )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