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枨诺
Powered by LOFTER

【全联盟】 三日情侣综艺节目 [497-508]

#多CP:喻黄、双花、方王、周江、伞修、昊翔

#三日情侣规则:将参与情侣打散重组度过三日生活并每日需完成指定任务

PS:不拆不逆cp,新cp主要以互怼欢乐为主。

 

497-

第二天张佳乐被剧烈的阳光刺醒

他在朦朦胧胧间看到拉开的窗帘外有一轮正在冉冉升起的太阳,一束束光透过落地窗照射进来,有点刺眼,但很温暖。

在这么温暖的一个早晨,张佳乐当然是想多睡一会儿了,所以他感受到这是早晨升起的光以后立刻转了个身想抱住一旁的孙哲平继续睡。

哎?这个孙哲平怎么有点软乎乎的?大孙身上一直不都是精肉吗?

张佳乐睁开眼,看到了被自己压了一半口吐白沫即将窒息的叶修。

 

498-

霸图最凶狠的是谁?

当然是队长韩文清啊!

不不不,你是没和张佳乐睡过一个晚上过。

人家叫韩文清,那是看到了分分钟上交钱包,

人家看到张佳乐,那是分分钟跪下来求饶。

“张佳乐大哥求你以后不要在晚上突然来敲我门好不好哇我真的瘆得慌啊!!!”

 

499-

“我第一次体会什么叫活着真好。”后来到餐厅的叶修说。

 

500-

当然,其他人除了没像叶修一样感受到肉体上的痛苦意外精神上的痛苦也是杠杠的。

比如我们的奶神方士谦。

 

501-

让我们把时间回到之前早晨醒来的时候。

 

502-

“唔,小队长你干嘛呀。”方士谦迷迷糊糊间感觉到脸上有些东西在蹭蹭蹭所以惺忪的睁开眼。

这一睁眼,看到的是一只脚丫子,

在自己的脸上蹭蹭蹭。

而且这只脚丫子还不是王杰希的。

可想而知当时睁眼那一刻的惊悚。

 

503-

啊不对,上面说错了,除了叶修以外,还有一个人受到了肉体上的冲击,那就是和孙哲平一起待着的周泽楷。

 

504-

周泽楷醒来的时候不同于前面几人的迷迷瞪瞪,他是一下子打了个激灵醒来的,而且一醒来就感觉自己好像被死神扼住了喉咙。

然后他一偏头,看到了紧紧括着自己的手臂精瘦壮实,还能看到上面隆起的肱二头肌。

然后他再一偏头,看到了熟睡的孙哲平。

 

505-

在这个时候所有人终于明白了为什么第三赛季的百花被誉为最强的黑马,是那个时代除了叶修之外不败的神话。

就这俩队长副队长,扔到外面去怕是都能毁灭人类!

繁花血景的隐藏含义该不会是张佳乐负责梦游去抓人过来然后孙哲平在梦中把人勒死吧?

所有人都打了个寒噤。

 

506-

一个晚上的打打闹闹确实是挺累的,但大家毕竟都是日常熬夜的夜猫子,睡了几个小时起来以后就精神倍儿棒吃嘛嘛香了。

但显然,和不是自己的对象同床共枕了一个晚上后所有人都有那么些心里阴影。

而导演看着自己摄像头录制下来的宝贵的起床场面后笑出了声。

 

507-

三日情侣:【黄少天起床惊慌照.JPG】【叶修起床惨白照.JPG】【苏沐秋起床淡定照JPG】......(所有人起床照)

沐雨橙风:首杀!终于等到你了官方号,我们这几天就眼巴巴的等着你的消息呢!

风城烟雨:+1,不过这次居然不是cp们的撒糖照哎还有叶修起床好惨心疼一秒hhhh

冬虫夏草:叶神经历了什么为什么嘴角还有白沫?

包子入侵:卧槽老大你该不会是晚上和苏神过头了吧?

小手冰凉:不对!叶神昨晚是和张佳乐前辈睡的吧?Woc我看到了什么????

寒烟柔:我的天,叶修竟然....

韩文清:@君莫笑 赶紧解释一下你和张佳乐的事

沐雨橙风:我仿佛看到了叶修解释不成功被韩队撕成两半的场景,还有我老哥怎么起床的这么淡定hhh

石不转:张佳乐前辈不是那样的人,肯定另有隐情【推眼镜.JPG】

风城烟雨:你们的关注点都在叶修了,就我一个人发现黄少起床惊慌的扯被子像个小姑娘吗哈哈哈哈好娇羞

鸾恪音尘:我也发现了!黄少穿着衣服也好惊慌的样子,这是在找喻队吗?

流云:【默默存照片.JPG】

枪淋弹雨:【默默存照片.JPG】

飞刀剑:【默默存照片.JPG】

灵魂语者:【默默存照片.JPG】

枪淋弹雨:等等!为什么我们蓝雨的队伍里突然冒出了一个微草的?

飞刀剑:作为敌方副队长的黑历史,我们微草当然要存一个了【张新杰式推眼镜.JPG】

叶下红:【存照片+1.JPG】

.......

 

508-

联盟诸位大神的黑历史在今天,又多了浓墨重彩的一笔

【微笑.JPG】

今晚发本宣,下周六开预售。

 

 

本子会收录三(我开心可能4个)个番外,番外与正文无关都是大家点文里的素材

有钱的捧个钱场,没钱的记得捧个人场~~~

评论 ( 3 )
热度 ( 424 )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