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枨诺
Powered by LOFTER

【全联盟】三日情侣综艺节目 [317-323]

#多CP:喻黄、双花、方王、周江、伞修、昊翔

#三日情侣规则:将参与情侣打散重组度过三日生活并每日需完成指定任务


317-

“你爱我吗?”王杰希瞪着眼睛明亮的双眼看着对面的喻文州。

“当然。”喻文州答。

“那你说为什么和黄少天走这么近!”王杰希一边偷偷瞥着手中的剧本一边咬着牙说出了这句话。

“和少天待在一起是因为战队的需求,但是我对你忠心不二。”喻文州读到最后一个词时觉得自己的胃在翻涌。

“我不管,你就是不爱我了,我要走!”

“别,杰西,我最爱的还是你!”

“我心意已决!你别说了!”

“杰西你无情无意无你无理理取闹!”

“我才没有是你无情无意无理取闹!”

 ....

“咔!”导演在两人都快读的面色铁青的时候终于心满意足的喊下了停止。


318-

“下面还有一场,请两位多多加油!”

....

好一阵的沉默。


319-

喻文州第一次痛恨自己为什么没有黄少天的语速,这样就能尽快把这一段羞耻至极的话读完。

王杰希第一次痛恨自己为什么没有方士谦的厚脸皮,这样就能面部色心不改还顺带调戏一波喻文州。


320-

“好了,各位休息好了吧?那我们继续。”导演笑眯眯的递上新一份的台词。

看完了这份台词的三行字,两个人的面色变得又红又绿又蓝又白让人差一点以为看到了七色彩虹。


321-

三日情侣官方:【视频.JPG】王杰希和喻文州pia戏的现场,惊!联盟两大神居然有这样的癖好!

君莫笑:卧槽!想不到喻文州是这样的人。

沐雨橙风:我的妈【捂脸.JPG】简直没眼看了!色情!!!

百花缭乱:难道只有我一个想问为什么我们的群里会突然有官方账号出现吗???

一枪穿云:+1

风城烟雨:+2,顺便问有人出王喻本子吗?

鸾辂音尘:+3,云秀如果你要的话我邮寄给你啊。

三日情侣官方:大家好!我是三日情侣的官方账号,我们以后还会发出很多关于节目中嘉宾的互动到这里,并且会截取各位的回复到节目中放出,请各位尽情吐槽哦~

沐雨橙风:可以说是丧心病狂到了极致了,不过我喜欢【笑容渐渐缺德.JPG】

一寸灰:幸好我和英杰从节目组逃回来了hhh

木恩:是啊好庆幸hhh

三日情侣官方:哦?两位居然是刻意淘汰的吗?那不要急,我们节目组之后还有请联盟嘉宾的打算,我觉得二位可以再来故地重游哦~~~~~~~~

无浪:这意义不明的曲线透露着节目组的不友善。

逢山鬼泣:我突然觉得我和策策没有参加这个节目挺好的。

沐雨橙风:+1

鸾辂音尘:嘿嘿,我倒是有点想拖着队长去了呢~~~~~~~

生灵灭:小戴别别别【慌张后退.JPG】

百花缭乱:哈哈哈哈家暴现场哈哈哈哈哈


322-

王杰希和喻文州看完了群里突然爆涨的消息,然后两个人又把手机合上了。

但是就在喻文州合上盖子的那一瞬间,他听到了手机里传来的特别关注的提示音。


323-

夜雨声烦:靠靠靠靠靠!为什么队长会念那么羞耻的东西还是和王杰希!我早就知道王杰希会对队长图谋不轨@王不留行就是你就是你赶紧给本剑圣出来快点把我的队长还来!!!!

百花缭乱:哈哈哈哈

再睡一夏:哈哈哈哈

沐雨橙风:哈哈哈哈

君莫笑:哈哈哈哈

夜雨声烦:我靠你们笑屁啊有本事和我单挑啊!我事先说明肯定是王杰希勾引的我们队长和我们队长没有关系!!!!

无浪:还一口一个你们队长呢黄少,我记得前两天你可是给喻队戴了绿帽子啊。

【喻队头上一片青青草原.JPG】


 

今天一个朋友做手术,希望她安好。


评论 ( 17 )
热度 ( 623 )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