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枨诺
Powered by LOFTER

【全联盟】三日情侣综艺节目 [255-264]

#多CP:喻黄、双花、方王、周江、伞修、昊翔

#三日情侣规则:将参与情侣打散重组度过三日生活并每日需完成指定任务

255-

各位,不知道你们还记不记得

我们前几章提到过其实换cp之前有一个转换活动的。

 

256-

对了,我得声明啊,不是我忘了,是导演的锅。

提醒导演想起来的是我们联盟中最最最最口若悬河的周泽楷。

 

257-

在第二天下午,王杰希和黄少天都休息好了终于开始新一轮拍摄时。

周泽楷突然悄咪的把导演拉到了角落。

“导演..转换...你...”

“哎哎小周你先别说话。”导演听到周泽楷蹦出的几个词以后淡定的阻止了周泽楷,然后超众人的方向挥手

“哎,小江啊你过来一下。”

 

258-

“江..导演..转换...忘..”周泽楷憋了半天吐出了几个词。

导演表情一愣。

江波涛表示so easy。

“导演小周的意思是你之前忘记我们换cp之前的转换流程没有进行,他是来提醒你一下的,幸好小周说了要不然我们都忘了之前还有这个流程了。”

导演没有答话,默默地看着江波涛。

“导演,怎么了?我说的肯定是对的啊,小周的话我最懂了。”江波涛一愣一愣的。

导演悲壮的摇了摇头:“不,小江,我是觉得一会儿就算是开后门我也要把你们俩分到一组啊,没了你小周太不容易了。”

周泽楷表示我觉得可以。

江波涛表示小周开心就好。

导演表示既然小江你都那么了解周泽楷了不妨也顺带的了解一下孙翔吧我靠他说的话也太tm难懂了。

 

259-

江波涛说不了不了。

毕竟啊,

周泽楷是话少贵在精炼。

孙翔是完全不知道他在说什么鬼。

其实他们本质上有挺大区别的。

哦你们说唐昊?唐昊当然听得懂孙翔的话,但是人家懒得说啊。

 

260-

比起周泽楷和江波涛,孙翔唐昊这一组没头脑和不高兴组合才最让导演堪忧。

 

261-

转换流程其实规则很简单,根据第一环节所有人的得分来换取相应的彩条,得分多的人彩条就多(一组两人彩条会平分),然后所有人把彩条都贴在一个大圆盘上,圆盘上有一个箭头,点到谁谁就有置换的机会,当然也不是你想要谁就有谁的,得由这个抽到的人再转一次决定置换的对象。

 

262-

黄少天激动的暗搓搓。

翻身的机会到了。

王杰希激动的暗搓搓。

断欧的机会到了。

 

263-

当然除了他们俩所有人都抱有挺大期待的,比如叶修。

和张佳乐共处一晚的叶修表示现在只要把张佳乐换走换谁都好。

老子只想好好抢个boss找谁惹谁了?

 

264-

苏沐秋走过去揽住了叶修的肩,颇有些恨铁不成钢的说:“哎呀你看看你,人际关系这么差,我和小江就相处的好好的。”

 

叶修看了一眼苏沐秋。

“好的那么我就把张四亚同志交给你了。”

“组织相信你!”

苏沐秋突然一阵心悸。

哦不,为什么我觉得自己好像被别人压了一个晚上一样喘不过气来,哦不,这肯定是幻觉。


考完三场考试的我生不如死。

300粉加更先放一放吧【绝望看天】

评论 ( 5 )
热度 ( 723 )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