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枨诺
Powered by LOFTER

【全联盟】三日情侣综艺节目 [649-658]

 #多CP:喻黄、双花、方王、周江、伞修、昊翔

#三日情侣规则:将参与情侣打散重组度过三日生活并每日需完成指定任务

PS:不拆不逆cp,新cp主要以互怼欢乐为主。

1-5篇:1  2  3  4  5

全文:戳❤我❤看❤黄少❤女装❤

 

649-

张佳乐这只平时野喳喳的鸟和孙哲平两人,完全是一个愿打一个愿挨。

张佳乐愿意停栖在孙哲平这根树杈上,孙哲平也愿意把自己少有的温柔(霸道总裁)的一面来全部投入给张佳乐。

 

650-

用张佳乐自己的话说就是——世界上可能比孙哲平好的人有很多,但是孙哲平只有一个,百花缭乱和落花狼籍也只有一个。

 

651-

在当年那片沙漠,百花缭乱踏着光影在人堆里蹿上蹿下落花狼籍在人群中大杀四方时,两个角色都被对方相似的名字相似的光影特效吸引,四目相对,角色固然不会流露出任何感情,但坐在电脑桌前的两人都一乐,眼中迸发出灿烂的火星——他们知道自己注定是要和对方组一个战队的,不管是什么样的战队,但总要是有他们俩的。

 

652-

这就叫冥冥之中自有天定。

 

653-

之后就是两人约定好第一次见面了,孙哲平对这件事特别看重,专门从北京赶到昆明大飞的来见他的好搭档,还专门在一家有名的酒店包了一个大包厢,坐在位子上严阵以待。

 

654-

其实当时不只他紧张,赶来赴约的张佳乐也很紧张。

出生在小资家庭的张佳乐第一次见到随便面个基都要这么大阵仗的人,当他在上酒店电梯的时候发现这家酒店牛逼到连电梯里挂着的装饰画也是出自名家的真品,哇赛,在这么贵的酒店随手就包下了一个顶楼的包间,对方得是得有多少钱啊,他原本以为两人会像当初叶修和魏琛见面那样,两人拿着两包烟坐在网吧对面的马路牙子上,这样才有两人苦逼哈哈创建拉扯一个战队该有的气氛如今孙哲平这土豪架势让张佳乐觉得自己是来和对方收购联盟的,不由得突然开始脑补孙哲平的形象。

 

655-

嗯,对方一定是一个梳着中分头,满脸油腻的中年大叔,为了泡上年轻小姑娘就雇人代打荣耀,然后凭着高超的技术吸引无知少女,最后厚颜无耻的提出见面。

 

656-

哎等等,我都说过我是男的了他怎么还会约我见面?!难道现在中年大叔还会对他这种小青年感兴趣了?

张佳乐不由得觉得细思极恐,忐忑地循着手机上孙哲平发来的房间号。

 

657-

307…307…张佳乐一间间地看,发现有一间门已经开了,一个长得精瘦的高个青年站在门口,像是在等什么人。

 

658-

两个人交触的一瞬间,张佳乐笑了,蒙在孙哲平脸上那层神秘的雾被猛地吹散了。他既不惊喜也不意外,那颗忐忑的心妥妥地挪回了原位,他冲着孙哲平打招呼,看到他英挺冷峻的面孔一丝丝破功,最终露出一个明媚如春光的笑来。

    其实两个人都不用紧张的,他们无数次在见面前对着镜子整理表情,想像着两人见面时的场景,但可真见上面了那些面上功夫突然就无用了,他们的见面如故人重逢,一切的举止动作都那么亲切自然,因为他们的心早以紧紧贴近。

 

评论 ( 4 )
热度 ( 245 )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