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枨诺
Powered by LOFTER

【全联盟】三日情侣综艺节目 [564-573]

#多CP:喻黄、双花、方王、周江、伞修、昊翔

#三日情侣规则:将参与情侣打散重组度过三日生活并每日需完成指定任务

PS:不拆不逆cp,新cp主要以互怼欢乐为主。

1  2  3  4  5

全文:戳❤我❤看❤黄少❤女装❤

 

 

564-

在喻黄温馨告白你情我愿的同时,另一个摄影棚有两个人在歇斯底里的大叫。

 “去你的,乐爷我才不穿这种衣服!”

 “放开哥!你们再这样我去报警了!”

张佳乐和叶修一齐后退,嘴中叫嚣着身体却瑟缩地向后退,一群拿着各式衣服的手包围了他们,隐约中还能看到这群腐女们因为兴奋而隐隐发亮的双眼。

退了几步后终于无路可退了,叶修和张佳乐抱在一起瑟瑟发抖,纤长的手指瞬间扑了上去。

 

565-

当叶修的视线再次恢复清明已经是在一刻钟后被从更衣室推出来了,无数纤纤玉指已经离开了他的身体在不远处盯着他娇笑着。

叶修迷糊了一会后低头看了看自己身上的着装,默默的捂上了脸。

 

566-

实在太TM羞耻了。

 

567-     

叶修长着一张女子脸但耐不住宅男体质带来的虚胖,为了趁住他的身材,女孩们给她挑选了件浅蓝色蓬蓬裙,稍大的裁剪完美盖住了虚胖。白的发光的手臂从泡泡袖中伸出露出了那双修长好看的手。腿上罩着一双白色过膝袜,衬出完美的腿部线条,紧致且骨肉匀称。

 

568-

在叶修眼里这固然羞耻,但女孩们却兴奋的不行。

“卧槽你看叶修穿那条裙子简直在发光啊啊啊,我叶的气场果然强大,无论打荣耀还是女装都是第一!”

“看看那小腿啧啧啧,我本来以为叶神虚胖腿也一定很粗,这小腿没眼看了,我一个妹子都要流鼻血了好吗?”

气氛异常欢快,大家除了疯狂拍照就是叽叽喳喳的讨论接下来让叶修试的女装,照这个势头下去叶修觉得自己这辈子可能都得待在这块地方试衣服了。

但是最终他没有。

因为张佳乐换好了。

 

569-

张佳乐被从旁边另一个更衣室推出来的。

发散出来的圣光闪瞎了一票人的狗眼。

 

570-

张佳乐用自己的实际行动表明了,

黄少天想拿联盟第一女神,抱歉,不存在的。

 

571-

斯塔洛夫的修身白绸裙完美的勾勒出了张佳乐的身段,因为在霸图常被张新杰早上拽起来以及周末又被孙哲平拉着去健身房的缘故,张佳乐的身材比起叶修当然是锻炼得当,浑身上下没有一丝赘肉。露肩的心机小设计再披上一层白色缎绸的小披纱让张佳乐白皙的肩胛骨若隐若现,十分撩人。如果就是这样还算了,裙子的衣领偏偏还很低,可以窥见张佳乐天鹅般的脖颈和明晰的蝴蝶谷。

真是….

令人窒息!

 

572-

这身材,这气质,如果不是张佳乐没有胸,恐怕苏沐橙也不是张佳乐的对手。

 

573-

正当妹子们沉浸在深深的震惊中无法自拔时,张佳乐突然抬头看了她们一眼。

 

评论 ( 5 )
热度 ( 366 )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