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枨诺
Powered by LOFTER

【全联盟】来啊吃鸡啊造作啊 [60-67]

1.含CP:喻黄、双花、伞修(主这三个cp还会有方王周江等别的cp出现,几乎联盟所有人都会露脸)

2.(内容由LOFTER ID:笔芯 太太的图衍生的文章)

3.内容关于吃鸡但是有很多私设请吃鸡玩家别来挑刺大家看着图个乐就成

 前文:1  2  3  4  5  6

 

60-

到了后面黄少天和张佳乐的胜率实在太高了成功吸引了官方的注意力。

为了稍微减少一点胜率两人只好选择去四排寻找野队友拉低胜率。

 

61-

排位到的队友是一个东北大汉子。

“我们跳哪里?”黄少天在飞机上试探性的问队友。

“要挂吗?”队友开门见山的说。

 

62-

其实黄少天和张佳乐都知道吃鸡外挂挺多的,但是遇到上门推销的这还是第一次,而且大汉拍拍胸脯表示自己拥有全吃鸡最全的挂。

“大哥你这里最强的是哪个挂?”张佳乐好奇的凑上去问。

大汉冷哼一声表示不屑,然后让张佳乐和黄少天退后说以防伤到了他们。

一般的挂都是要打开点软件的,像什么无敌伸手的路飞挂,自瞄挂等等等。

结果大汉嘿嘿一笑,啥也没开,从背包里掏出了一个喇叭。

 

63-

“最新声波外挂,百试百灵,绝对吵死对方!”大哥大声的介绍。

张佳乐悄悄的看向黄少天。

黄少天假装挂机的站着不动。

最怕空气突然凝固。

 

64-

大哥以为两人不信,撸起袖子就表示要来示范示范。

三秒后,大喇叭里传出了黄少天响亮的声音。

“喂喂喂你们这群人别跑啊你们跑什么跑什么这么怕我们吗?你们两个人的装备都那么跑想不到都是贪生怕死之辈!别跑啊大兄弟我们来聊聊天吧聊什么都行啊!谈天说地说说理想不是挺好的嘛!喂喂你别走啊,我警告你们别动再动我就要骂你们了!!!”

声音之响,之清晰,闻所未闻。

“我这都是从一个大佬那里录音过来的,绝对是一手资料!一共二十条长语音!而且如果你们买了我的挂我保证用小程序给你们开局就有一个喇叭!一天一百二,怎么样?”大哥热心的说。

 

65-

当时黄少天觉得又有点高兴又有点尴尬,高兴自己的声音居然能被做成外挂,尴尬在于这些录音单听起来实在太2B了。

“大哥我们买一天试试吧。”黄少天敲板决定。

张佳乐不明所以。

 

66-

“为什么你还要买,你自己不就是个人形挂么?”张佳乐不解的问。

“就算我爱说话,也是会口渴的好不好!”黄少天白了他一眼,点开了大哥发来的语音包,退出游戏开始了新的双排。这次照旧让张佳乐开车,但他不必说话了,只需要一个接一个的点开语音包,熟悉的垃圾话就从喇叭里源源不断的流出。

“真好,多省事!”黄少天得意的表示。

 

67-

张佳乐觉得这个大哥绝对是黄少天的究极脑残粉。

他俩新开的号,一共就打过五十盘,能收集那么多语音材料大哥至少得一半的局里不管不顾就跟着他俩的车跑。

可以说是很真爱了。

 

 

 

感觉每个坑都越挖越大了orz...

要不我把这些中短篇合在一起未来再出一个合本?(别

评论 ( 3 )
热度 ( 86 )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