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枨诺
Powered by LOFTER

【全职x龙族】东京搞事小分队 [60-65]

#非龙族原剧情向  

#前期凯撒三人组内容较少,主要打斗后面大家一起bb的时候他们会出现的

#cp:周江、喻黄、双花、伞修、(这次不带大眼爸爸玩儿)还有坚持要来东京的沐橙

#联盟集体装逼系列,全程玄学打斗

上文:1 2 3 4 5 6 7

 

 

60-

黄少天傲然站在喻文州面前,面无表情的看着眼前被称为王牌狙击手的男人的身体逐渐支离破碎,血液直流而下在地上淌成一条小小的河从大楼边缘流淌下去,他的手因为脱力已经握不住那把小短刀了,血像蜿蜒的小蛇在他手上盘旋。在全身被贯穿后狙击手还有几秒的时间可以存活,他原本满脸的狰狞现在已经满是愕然,他原本还想挪动自己的手最后在挣扎着攻击一下黄少天,但是面对那张俊俏阳光现在却寒冷如冰封的脸,他失去了战意,闭上眼睛任凭残破的身体从高楼一坠而下。

他的最后一眼看向了喻文州,喻文州被黄少天四十五度夹角护在左前的身位。

 

61-

无论是从最开始的挟持到最后的脱离困境,这个男人都像是一个恶魔一样,他算准了人心,算准了时机,算准了一切。

但是到底,还是因为他的身边有那么一个可靠的帮手。

狙击手疲倦的闭上了双眼,楼底下传来一声重物倒地的闷响。

 

62-

“队长队长我刚才那一击必杀是不是超帅的!”黄少天在狙击手坠落不到几秒之后轻松甩了甩日本刀,像只小猴子一样蹦到了喻文州面前。

想来如果狙击手还在的话,一定会收回对黄少天刚才的评价的。

 

63-

喻文州揉了揉自家小剑圣柔软的金栗色短发,软声说:“少天从来都没让我失望过。”

他的目光同话语一样柔软的,但是笑容总是疏远而商业化的,但是只要是面对黄少天,他永远不吝啬永远露出真情的笑容。

“少天也累了吧,我们在这里休息一下。”喻文州瞥了一眼楼下叶修和所有人对峙的场面。黑道的很多人都有些惧怕叶修,但叶修这样的局面还不足以吓倒所有人。

但是…喻文州突然勾唇一笑。

如果这帮混混以为周泽楷苏沐橙黄少天倦了凯撒三人组也精疲力竭了,就只有叶修一

个人独当一面了可就太天真了。

曾经联盟中最出色的一对搭档可在这里呢。

当喻文州看到底下有两个人影飞快的穿梭在停车场的时候,他的心中已经了然了。

接下来看是没有他们剑与诅咒什么大事了。

他突然搂住了黄少天,把脸埋进了他的金发中。

从下飞机后就累了这么久,现在终于可以小息一下了。

黄少天:嗯嗯嗯??队长在这里秀恩爱我们不合适吧??

 

64-

好的接下来我们要来吹一波我们曾经的最佳组合了。

相信我不用多bb大家也明白是哪一对了。

现在就让对面感受一下什么叫做落花与刀刃齐飞的美滋滋。

 

65-

张佳乐和孙哲平其实一直都不知道底下发生了什么。甚至当两方开始交战的时候,张佳乐还病怏怏的躺在榻榻米上。

主要是因为张佳乐这个人吧,他晕机,所以到了高天原感慨一番以后就拜托凯撒赶紧找了个小隔间想睡一会儿,孙哲平在旁边陪着他,结果没想到刚刚休息的差不多一拉开门就看到了外面血腥场景。

然后孙哲平看了张佳乐,张佳乐看了看孙哲平,两个人露出一个大家心里都明白的心照不宣的微笑,飞快的从地上拾起了各式各样的武器。

 

评论 ( 4 )
热度 ( 182 )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