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枨诺
Powered by LOFTER

【全联盟】三日情侣综艺节目 [524-532]

#多CP:喻黄、双花、方王、周江、伞修、昊翔

#三日情侣规则:将参与情侣打散重组度过三日生活并每日需完成指定任务

PS:不拆不逆cp,新cp主要以互怼欢乐为主。

 

全文【三日情侣】+三篇番外以及【特典】明信片正在预售中——

本宣:三日情侣本宣

淘宝:戳我买三日情侣【其中明信片可单卖!】

 

524-

张佳乐和叶修试图诈骗黄少天的计谋搁浅了,但是这并不妨碍其他人也有感而发进行黑暗交易。

一时间愉快的谈论声此起彼伏。

被排除在谈论外的有两组人,一组是叶修和张佳乐,因为他们还在为“叶修到底适不适合cos一条成精了的怀孕了四个月的母白蛇”进行讨论。第二组是周泽楷和孙哲平。

江波涛其实开始还想委婉的来和两个人讨论一下交换的,然后看了看网上搜出来的葫芦娃真人cosplay定妆照以后现在还吓得不轻。

 

525-

大家都换的差不多了,导演的脸黑的也差不多了。

“你们这样换了节目的抽奖活动还有什么意义!”导演争辩。

“其实我觉得这个节目设置了个导演也挺没意义的。”叶修眯着眼说“让我们几个人玩多好。”

导演看着这一群摩拳擦掌像是要农民工奋起起义的联盟选手们有点怕怕。

然后他权衡了一下,在叶修等人逼近自己前拨通了保安的电话。

 

526-

所有人还是被按照原计划送到了每个组的拍摄场地。

怎么去的?

保安拖着去的。

 

527-

当时的场面及其凶残,保安到了后所有人看了看保安的身高,又看了看自己的身高,看了看保安的肌肉,又看了看自己的肌肉,接着所有人都很麻溜又自觉地躺下了,等着保安把自己当一条咸鱼拖过去。

当然哈,这群人当中不包括孙哲平。

 

528-

当时想拖孙哲平的保安看了看孙哲平的身高,又看了看自己的身高,看了看孙哲平的肱二头肌,又看了看自己的肱二头肌,然后和导演坦诚的说:“导演,我打不过他。”

导演都快被这个保安小伙的实诚给打动了。

 

529-

其实在这这之前导演也一直很好奇来着。

孙哲平,属于那种又高又帅又有钱又有领袖气质又有反抗精神又有肌肉的全能男朋友。

那么张佳乐到底是怎么收服这个家伙的?

 

530-

“啊?怎么钓到大孙的?”张佳乐困惑的看着一票工作员既八卦又好奇的盯着自己。

他自己想了想,说:“大概是因为荣耀吧。”

这期节目播出的当晚,《荣耀》游戏的女玩家突然暴增,原因不明。

采访张佳乐的当时,那几个旁听的小姐姐们听到了张佳乐这话二话不说就立刻登陆了旁边的电脑开始玩儿荣耀了。

并以钓到一个像孙哲平一样的男朋友而奋斗着。

 

531-

张佳乐话其实没说完。

首先,你得玩荣耀,其次,你得玩弹药专家,再次,你ID得叫百花缭乱,再再再,你得是张佳乐。

因为只有张佳乐,才钓的到孙哲平。

 

532-

好我们继续说被咸鱼躺拖去片场的那几位联盟选手。

其中最生无可恋的就要属叶修了,因为他是第一个提出来弹劾导演的人,所以他收到了导演的“特殊”照顾,拖他的保安都是一个一米八九的壮汉,满脸横肉,那副刚正不阿的样子让叶修想起了当年被韩文清支配的恐惧。

这个还不是重点,重点是叶修在一番争论过后,终于对刚才他们争执的问题有了一个结果。

叶修cos的是一条“行走于联盟乱刀之下的一条怀孕了四个月并且虚胖的一条建过之后成精了的母白蛇”

 

 

 

嘤嘤我忍不住又发了一章,这一章结束过后就真的停更了啦!

大家可以购买本子阅读全文,全文内容在本子收货之后会放出der!

爱你们~(比心)

 

 

评论 ( 4 )
热度 ( 367 )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