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枨诺
Powered by LOFTER

【全联盟】三日情侣综艺节目 [517-523]

#多CP:喻黄、双花、方王、周江、伞修、昊翔

#三日情侣规则:将参与情侣打散重组度过三日生活并每日需完成指定任务

PS:不拆不逆cp,新cp主要以互怼欢乐为主。

 

全文【三日情侣】+三篇番外以及【特典】明信片正在预售中——

本宣:三日情侣本宣

淘宝:戳我买三日情侣

 

517-

不得不说叶修想改变在游戏中人尽皆知的猥琐形象其实挺难的。

正所谓成也萧何败萧何,叶修站在荣耀巅峰的中央,当初一杆却邪挥舞着的模样是人人仰慕的。但是一叶之秋也成功把他的猥琐百分之二百的宣传到了游戏的各个角落。

“为什么当初你没有被人说猥琐呢!”叶修愤愤不平的和苏沐秋说。

苏沐秋耸了耸肩,用手指在他们俩身上比划了一下:

苏沐秋即使穿着一身普通衬衫一条牛仔裤依旧靠着修长的身段和清秀的容貌得到了极好的效果,他本身就带有温柔和善的气场,偏偏骨子里又带着那么一份和叶修一样的玩世不恭,有一种如兰如竹般的气质。

再看看我们的混世大魔王叶不羞:一身皱皱巴巴的衣服套在身上,脸色因为昨晚和张佳乐共处一夜的缘故还有些惨白,浓的洗不掉的黑眼圈被衬的更加明显。

这样的叶修,这样的苏沐秋,谁会被推举成猥琐流的宗师,那铁定得叶修背锅了,虽然猥琐的战术苏沐秋也不是没干过,但是他本人的气场实在好的让人挑不出毛病所以统统由叶修一并顶替上了。

叶修突然后悔了当初为什么没有找老魏一起搭档闯天下。

不过他并不后悔认识苏沐秋就是了,毕竟在那么好的年纪,让叶修能认识如光般炽烈温暖的他,是叶修认为这辈子都能洋洋得意的一件事。

 

518-

咳咳,说跑题了,虽然有了之前那个摄影大哥的尴尬发言,可终究抹不去人家策划小姐姐是喻文州和王杰希的粉丝,人家给自家俩爱豆开后门是谁也阻止不了的。

不过这妹子能在庙药打的如此水深火热的时候还能同时粉上敌对阵营的两个队长其实也听不容易的了。

(这里妹子只是单独粉两人而不是cp粉)

 

519-

一辆辆游览小车整齐的码在所有人面前,抽完了签各位就都要赶往摄影场地了,叶修和张佳乐看着自己明明白白写着女装两个大字的单子,在风中凌乱。

 

520-

可我们的脸T和幸运E并不想坐以待毙接受这个现实,于是两人决定去忽悠一下比较好骗的方4000和黄柯基。

 

521-

叶修假装和方士谦聊些有的没的,张佳看到他使眼色立刻会意把黄少天拉到了一边:
“少天啊,你看你们抽到的也和我们的半斤八两,不如咱们换换吧,反正也都差不多,就当体验生活了。”张佳乐循循善诱的说。

黄少天瞅了一眼,自己的单子上写的是一男装一女装,

再瞅了瞅张佳乐的,写的是两女装。

我可去你妈的的一模一样哦。

 

522-

但是张佳乐硬说不一样,还试图给黄少天洗脑:“你看啊,你如果去拍你那个就是cos白蛇的命,相比起来拍摄岛国风格的女装照片是不是更好看一点?”

黄少天仔细那么一琢磨,好像有那么点道理。

“那我和你们换你打算和叶修谁cos白蛇?”黄少天好奇的问。

“当然是他!”叶修和张佳乐突然不约而同地说,然后隔着黄少天和方士谦两人面面相觑。

“我靠为什么是我啊看起来就叶修你比较白好吗你cos白蛇!”张佳乐大喊。

“张佳乐你自己照镜子瞅瞅你那小脸再和老子讲白不白,而且我在网吧里宅太久了虚胖了,你见过那么胖的白蛇吗?”叶修也大喊。

“你安安静静cos一条怀孕了的母白蛇不好吗!”张佳乐大吼。

气氛突然安静。

这场py交易最后在两人决定不出谁来cos白蛇后成功破裂了。

 

523-

而且直到他们吵到最后被叶修拉到旁边的方士谦也不懂他们究竟在说些什么。

“我们不是在好好的聊天气吗?怎么叶修和张佳乐就吵起来了?”方士谦纳了闷了。

 

【三日情侣】从523开始将停止更新,想阅读全文可以戳上面预售链接从淘宝中购买,等到发货结束后我会放出全文的。之后会更新一些大家点文的短片以及把挖的坑填上。谢谢每一个购买本子的你们~

评论 ( 8 )
热度 ( 343 )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