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枨诺
Powered by LOFTER

【全联盟】三日情侣综艺节目 [472-478]

#多CP:喻黄、双花、方王、周江、伞修、昊翔

#三日情侣规则:将参与情侣打散重组度过三日生活并每日需完成指定任务

PS:不拆不逆cp,新cp主要以互怼欢乐为主。


472-

大神们集体上线疯狂抢boss的活动还在继续,

其中最不幸的的最幸运的都属张佳乐。

“大孙,快快快,有boss有boss”张佳乐操纵着弹药专家【睡再睡一夏】一边风骚走位一边朝山那边的狂剑疯狂移动。

狂剑转了一下视角,看到了狂奔而来的弹药专家,架好了剑准备迎接他身后跟着的一大波boss,看起来颇有“我的人你竟然敢动”的气势,然而现实里——

“我靠张乐乐你是不是疯了一口气引4个boss!就连叶修都没敢一个人抢4个过!”孙哲平看到后面跟着的一票boss,倒吸了一口凉气。

4个boss啊!

一个boss属于要一个小队至少打半个小时的那种啊!


473-

但是如果代入一下张佳乐作为联盟幸运E苦了这么多年了也是着实不容易。

难得人品爆发一次,孙哲平也由着他了。


474-

“你先把另外两个往附近无人的地方引散养着,引过来两个,掩护我进行攻击,咱们干一票大的!”孙哲平伸出右拳朝拳吹了一口气。

“好嘞!”


475-

两只boss顺利被牵引到了狂剑这端,紧接着,

枪响,雷鸣,剑起

繁花血景。

一团团光影在空中飞速炸开紧凑的不留一点缝隙,绚丽如花的光影有虚有实,有的只是徐晃一枪掩人耳目,有的却是暗藏杀机。

一把长刀在怪物的四肢要害处有节奏的一刀又一刀划下,每一次划下必将飚飞一长串血花,血花伴随着洋洋洒洒飘落下的花瓣,像是一场盛大的宴会,但是宴会的主角却是在进行一场单方面的屠杀。

这就是繁花血景,传说中的繁花血景。


476-

“爽啊!”张佳乐看到第二只boss的血量清零,朝旁边的孙哲平击了一掌。

两只本来需要一支小队紧张紧凑进行攻击一小时的boss,被两人以20分钟的速度拿下了。孙哲平的手不能接受长时间的游戏,所以另外散养着的两只孙哲平让张佳乐叫人来帮忙。

如果他能打更久并又足够的加蓝药物支撑着的话,当然不需要别人帮忙的,繁花血景还是繁花血景,但是孙哲平已经不是当初的孙哲平了。

孙哲平暗暗叹息。


477-

韩文清和张新杰前两天参与了节目录制后也潇洒了一把,没有立刻归队而是也在杭州游山玩水了一番。但是作为霸图的一把二把手的两位当然是一天都放心不下心荣耀的,两人在网上还是网吧上线了。

张佳乐翘着小辫子一颠一颠的跑去了网吧的另一头告诉了韩文清和张新杰两边boss的情况,又一颠一颠的跑了回来。


478-

“喏,大孙,这两只boss的东西先给你们义战了,咱们俩虽然不用分的那么清但毕竟是两个阵营的。”张佳乐打开交易面板。

孙哲平关闭了交易。

“不用,我们义战缺材料可以买,而且也没什么大的用途,你拿着给你们霸图吧,争取下一赛季拿个冠军。”孙哲平轻描淡写的说。

张佳乐看着满不在乎的孙哲平,第一反应:感激。

第二反应:我靠我运气真好遇到了这么个土豪男友那么明天我该去吃什么呢是去吃卤水鸭还是酱猪蹄呢啊呀好纠结啊算了都要吧反正我有大孙宠着我拇哈哈哈哈....

从张佳乐这个脑回路就可以看出,

其实遇到了在想吃的张佳乐,脑回路不亚于孙翔,话多不亚于黄少天。

孙哲平看着流口水的张佳乐有些后悔想拿回两只boss的稀有材料了。


三日情侣的本子筹备计划开启!

本子大概会有正本+特典吧唧+特典明信片!

画师 @鼻涕   @辞非瞳 

大家可以小期待一下喔!

评论 ( 7 )
热度 ( 412 )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