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枨诺
Powered by LOFTER

【全联盟】三日情侣综艺节目 [413-427]

#多CP:喻黄、双花、方王、周江、伞修、昊翔

#三日情侣规则:将参与情侣打散重组度过三日生活并每日需完成指定任务

PS:不拆不逆cp,新cp主要以互怼欢乐为主。


413-

咳咳,另外几对cp的情况咱们就不一一介绍啦。

总之都是买买买吃吃吃玩玩玩的日常。

 

414-

不过唯一值得一提的是我们的孙翔唐昊又在解散休息后就又扎进了街机店,让导演一度怀疑刚才气势汹汹的把这丢了的两人捞回来有什么用。

 

415-

导演顺了顺自己被这群家伙受的气,然后脑子里想出了一个损招。

哎嘿嘿,不如让几个好看的女孩子去找这些家伙当众表白怎么样?

一旁的策划小姐姐汗涔涔的看着导演觉得导演已经被这群家伙折磨的黑化了。

 

416-

最终,这个决策在导演一人同意之下力排众议(并没有!)通过了,他选了几个工作人员中长得或清纯或妖艳的几个女孩来当这次损招的重要关键人物。

至于表白谁?

当然是小受们啦~

黄少天,孙翔,叶修,张佳乐,王杰希,江波涛,一个都不放过。

这次所有工作人员都汗涔涔的看着黑化的导演。

完了完了,这节目凉了,导演疯了。

 

417-

第一个青春可爱萝莉风的小姐姐被送去的是黄少天的被窝(划),

黄少天和喻文州此时正在一家特产店里给队里嗷嗷待哺的卢瀚文宋晓郑轩等人买杭州土特产,两人带着口罩有说有笑不亦乐乎。

直到小姐姐的出现。

 

418-

“那个,你是黄少吗?”小姐姐不愧是能在这个剧组干下去的女孩,演戏演起来简直戏精上身,眨巴着眼睛一脸迷妹样的看着黄少天。

对,他只看着黄少天,喻文州瞥都没瞥一眼。

但喻文州的好脾气向来是出了名了,他露出了一个45度恰到好处的微笑还未等黄少天反应过来就对女孩轻声说:“少天在人群中出现容易被别人认出来,我们能不能找一个地方你再要签名合照呢?”

恰到好处的温柔,却带了几分克制。

女孩乖巧的点了点头。

 

419-

他们在一家甜品店坐了下来。

 

420

黄少天在生活中从来都是咋咋呼呼对人热情的人,帮妹子点了几个饮品后还笑嘻嘻的问妹子是什么时候喜欢上他的,什么时候喜欢上蓝雨的。

女孩羞涩的答:“我只喜欢你。”

咔擦。

这是喻文州一时没控制好力度捏碎小杯子的声音。

 

421-

饶是黄少天都察觉到了不对劲。

喻文州平时柔柔的目光里像是掺进了点锐利。

有点让人毛骨悚然的锐利。

 

422-

“啊哈哈..妹子你就喜欢我啊?那你喜欢我哪里啊?是我在赛场上的哪一场比赛让你喜欢上我的啊?其实队长也特别好哦我告诉你他可是我们蓝雨最不可或缺的一环了....”黄少天一紧张又要开始哔哔叨叨。

“不是的,黄少,我喜欢你,喜欢你这个人。”妹子的脸都涨红了。

咔吧。

这次是小玻璃勺子捏碎的声音。

 

423-

黄少天表示有点怕怕。

这样的队长真的好可怕嘤嘤嘤。

 

424-

“你好,小姐,少天他已经有对象了,就坐在你的对面,我想他不会再接受别人的告白。”喻文州不动声色的说。

这次黄少天抢先抢过他手里的瓷盘子。

 

425-

“哦,我知道,但是我真的很喜欢黄少的。”女孩也看出了喻文州的醋意大发,不过这就是她要的效果。

 

426-

少女你这是在玩火你知道不?

 

427-

喻文州难得轻佻的笑笑,一只手猛地按过身边抱住盘子喊怕怕的小剑圣的头,让他的脸和自己的紧紧贴在了一起,嘴唇干涸的好像几日不曾滋润。

啧啧,这次轮到对面的妹子喊怕怕了。

当然黄少天没喊是因为他的脑子直到现在还处于当机状态没反应过来。



深夜福利~最近都没怎么好好更新三日情侣的补偿~

评论 ( 12 )
热度 ( 534 )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