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枨诺
Powered by LOFTER

【全联盟】三日情侣综艺节目 [386-395]

#多CP:喻黄、双花、方王、周江、伞修、昊翔

#三日情侣规则:将参与情侣打散重组度过三日生活并每日需完成指定任务

PS:不拆不逆cp,新cp主要以互怼欢乐为主。


386-

说到买衣服那就一定要看看我们周泽楷那边怎么样了。

毕竟一张好脸可不能浪费了。

导演也是本着这样的想法所以安排周江去了最轻松的——

Cosplay店。

 

387-

“小周你穿这一套超级帅的!”江波涛看到一套黑色长风衣立刻递给了周泽楷,然后又两眼放光的叫服务员拿来了另一套cos服。

周泽楷被完全当成了模特,压根就不用踏出试衣间,只需要拉上帘子,换衣,再拉开拿来新衣服,再换,就成了。

而江波涛也非常迅疾的代入了挑衣服的角色,就连服务员小妹也助纣为虐的开始帮周泽楷挑衣服。

用江波涛的话说,这叫物尽其用。

后来黄少天吐槽,这才不叫物尽其用,这叫脸尽其用。

 

388-

“江..你穿。”在不知道第几次拉开帘子后周泽楷以迅雷不及掩耳之势从自己的更衣间拿了一件衣服递给了江波涛,眼里笃定。

江波涛当时一愣,然后心里一暖,啊,原来小周还帮我注意着适合我的衣服啊。

但是叶修后来吐槽,这叫一家人就要整整齐齐。

 

389-

所以说,联盟有大多数浪漫的场面都是被互相吐槽中硬生生戳破的。

 

390-

但是吐槽毕竟是后来的事了,江波涛当时心里也是狠狠开心了一把,然后钻进了另一个更衣间换上了周泽楷递给他的衣服。

出来的时候店员小妹连连叫好,周泽楷两眼放光,头上的呆毛一抖一抖的。

其实平心而论,江波涛长得也是很好看的,同周泽楷一样有着清秀的眉目和高挑的长腿,虽比不上周泽楷但是联盟里的帅哥一个了。只是江波涛本人随和低调不爱出风头,所以才没那么多人注意到。

“江..很帅!”周泽楷说。

 

391-

被周泽楷一夸,江波涛自己也有点飘飘然了,周泽楷犹豫了一下又从那堆衣服里唰唰掏出几件递给江波涛换。

然后江波涛也开始了疯狂换衣之路。

小妹拿衣服拿的不亦乐乎。

 

392-

双花其实距离周江两人很近,甚至从孙哲平的角度都能看到周泽楷和江波涛从更衣间走出来,但是他没有把目光多放在周泽楷江波涛那里。因为他的目光已经被眼前那个狼吞虎咽被碗都要罩住整个脸的家伙吸住了。

要说眉目清秀,恐怕整个联盟没有一个男人能抵得过这个扎着粉红色小啾啾的男人了。

没错,孙哲平和张佳乐正在一家甜品店里。

当然,这肯定不是导演的本意,导演本来是安排好俩人去一家玩具店里的。

但是导演万万没料到,平时孙哲平还算挺平和一人儿,但和张佳乐放在一起就像产生化学反应一样开了霸道总裁模式,愣是大手一挥就不顾导演的话跑去了旁边的甜品店。

当时导演找孙哲平商量,孙哲平只是甩了导演一个眼神,掷地有声的说:“乐乐想吃。”

嘤嘤嘤,导演被吓到了,这家伙好凶!

然后双花就跑去了旁边的甜品店,吃了一个小时。

可以说是很强了。

 

393-

有人问王杰希和方士谦去哪了?
哦,他们完成任务的非常简单,因为他们去的是

眼镜店。

 

394-

当王杰希换眼镜换了半个小时到忍无可忍的时候,店里的小哥愣是把他留了下来凑足了一小时。

“我可是金牌配镜师我就不信我找不出来适合你的!”小哥歇斯底里的说。

就连方士谦都觉得这简直就是在为难小哥。

 

395-

孙翔?唐昊?别问了,这两人已经在街机厅称霸了。

 

评论 ( 5 )
热度 ( 582 )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