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枨诺
Powered by LOFTER

【全联盟】三日情侣综艺节目 [334-349]

#多CP:喻黄、双花、方王、周江、伞修、昊翔

#三日情侣规则:将参与情侣打散重组度过三日生活并每日需完成指定任务


334-

“导演,有什么方法可以让少天吃饭吗?”喻文州看着导演,温和的眼神里射出洞察一切的光。

喻文州来之前可也对这个节目做足了功课。

毕竟是联盟的战(xin)术(zang)大师

导演莞尔一笑:“啊,当然有啦,文州可真是懂我们节目呢,这里是任务卡。”

喻文州接过任务卡。

卡片内容——

“任意三个人画出另外任意三人的画像,如果所有人能成功认出就算成功。”

 

335-

那么这三个人的人选,可要好好挑挑了。

“我来我来!”叶修第一个举手,那踊跃的样子让喻文州怀疑这其中是不是有猫腻。

当然,有猫腻是绝对的。

没事,能让少天吃上饭就行了。喻文州在心里宽慰着自己,点了点头:“好,算叶神一个。”

“既然阿修都来了那算我一个!”苏沐秋也举手。

“好的。”喻文州点点头,但是眼前的场景让他莫名想起了小学时老师点名回答问题时的场景。

 

336-

“别忘了你乐哥!”张佳乐拽拽的甩了甩小辫子。

 

337-

叶修是第一个画的,叶修的画工大家都不知道有几斤几两,不过要说能一下子画出大事级别的作品所有人也是不信的,喻文州只是在心里暗暗希望叶修能画一个完整的人出来。

对,完整的就行了,别的不求什么。

 

338-

“画好了!”叶修在纸上刷刷几笔画完了自己的大作,自己里里外外看了几遍潇洒的叼着烟说:“真是杰作!”

“画的超棒。”苏沐秋一边看一边点头。

然后叶修把画展示了出来。


339-

“.....”

 

340-

“张佳乐。”所有人一起说,但是看着这幅画的表情都分外复杂,尤其是孙哲平,他甚至都忍不住去看了看张佳乐的头,看看上面是不是插着朵花。

张佳乐举手表示自己有句话一定要讲。

叶修:不当讲不当讲。

 

341-

“我靠苏沐秋你怎么看出来他画的好了的!”张佳乐对苏沐秋愤愤说。

“很好啊,我都能做赏析,”苏沐秋说“你看看这个发型,很形象生动的画出了你发量的多,你看看这眼神,形象的画出了你的活泼,你看看这翘起的腿,形象的画出了你的狂放不羁,你看看这朵画,形象的画出了你的本体。”

叶修:“说得好,说得对。”

张佳乐:“我可去你的形象生动。”

 

342-

 第二个画的是苏沐秋


343-

张佳乐突然看向叶修,

他发自肺腑的赞叹:“你画的真好。”

 

344-

答案是谁大家心里都明了,但是王杰希一直坚持苏沐秋对于他眼睛的大小心里有点b数都没有。

岂止b数,连a数都没有

苏沐秋:“我这是夸张的绘画手法,为的是让各位更容易猜到。”

大家纷纷觉得苏沐秋来打荣耀真是屈才。

“你应该去当一个辩论家。”王杰希说。

 

345-

最后一个是张佳乐。

张佳乐大刀阔斧的拿着笔在纸上涂涂写写,那阵仗让所有人都觉得新一代画神即将来临。


叶修:“我嘴里叼的难道是火柴???”

苏沐秋:“叼火柴的小女孩???”

346-

好吧,在看过前两位鬼斧神工般的画技之后大家都纷纷觉得张佳乐画的其实还可以接受,而在这时坐在一旁不出声的周泽楷突然举起了手。

喻文州:“不是小周啊,你有话能直说的,我们这不是课堂不用举手。”

喻文州觉得自己在这个餐桌上俨然已经变成了一班之长。

 

347-

“小周说他想画一张。”——来自江波涛的远程翻译。


348-


这才是真正的生动形象。

苏沐秋叶修张佳乐纷纷留下了激动的泪水。

 

 

349-

“江..?”周泽楷画完后看向江波涛。

“画的很好小周!”江波涛赞叹。

 江·世界第一周吹·波涛



有些地方因为新cp互动所以引起了有些观众的阅读不适,我在这里郑重的向各位道歉,我的本意是想新cp互怼旧cp发点糖的,但是有时候写的太飘了会让人觉得是在写喻王之类的cp,后面我会注意写的,谢谢指正!

评论 ( 19 )
热度 ( 650 )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