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枨诺
Powered by LOFTER

【全联盟】三日情侣综艺节目 [296-307]

#多CP:喻黄、双花、方王、周江、伞修、昊翔

#三日情侣规则:将参与情侣打散重组度过三日生活并每日需完成指定任务

296-

说完昊翔那边“温馨”的影院表白,我们就不得不讲讲我们枪王周泽楷的故事了。

 

297-

这是除了怀孕无所不能的周泽楷第一次感觉到来自生命的巨大危机。

讲的直白一点就是孙哲平如大肠般绕来绕去的脑回路绕的他胃疼。

 

298-

“小周你看,这里的景色挺美的。”

“嗯。”

“那一会儿我们去买个冰淇淋吧?”

“嗯?”

“那就去买个热狗?”

“嗯??”

 

299-

张佳乐的脑回路经常被孙哲平吐槽,而且孙哲平平时也不是个很爱说话的主,这导致了所有人都没有意识到一直在吐槽张佳乐的孙哲平其实也是个脑回路清奇的家伙。

 

300-

周泽楷在第一天就感受到了孙哲平的可怕,不由得觉得路漫漫其修远兮。

 

301-

“小周我们到了。”

“嗯。”周泽楷乖巧的和孙哲平一起跳下车。

然后两人望着眼前大大的“网吧”二字愣了愣。

然后两人就看到了网吧里的人朝他们看着,眼里发着盈盈亮光。

卧槽导演你怎么都不事先说一声像这周泽楷和我这种人能来网吧吗?孙哲平一边拽着周泽楷跑,一边在心里暗骂导演的不地道是不是把张佳乐的事儿迁怒于他了,而被他拽着的周泽楷心里只回荡着两个字。

凉凉。

 

302-

终于,在后面终于没有大批网吧人员追着他们跑了,但是等到两人停下来后孙哲平又来问周泽楷这附近的安保好不好。

等等孙哲平不会是想在这里干什么坏事吧,那可都是你的粉丝你下的了手吗?!

 

303-

以上当然是我们枪王的内心独白。他当然不会真的靠嘴说出来。

304-

“小周你什么意思?”孙哲看着周泽楷呆毛耸起,表情惊恐的模样,呆了了呆:“你是在说这里的安保很差吗?”

周泽楷摇了摇头。

孙哲平左看右看,终于从周泽楷的表情中看出些什么了:“我是在担心网吧的那些人被附近的保安抓起来”他叹了口气:“毕竟他们刚才的样子,太像丧尸围城了。”

周泽楷突然想到了粉丝们争先恐后涌出来的模样,那一双双迫不及待的手似乎都蒙上了惨白的颜色。

周泽楷的脸也突然变得惨白。

 

305-

他们在小巷子躲了一会儿,然后套上帽子戴上口罩配上墨镜才终于敢再次到网吧露面。

循着导演给出的位置,他们很快看到了在网吧的一个角落位置已经坐着四个和他们一样装备齐全的人。

“哟,是你们来了啊。”

未见其真人先听其嘲讽。

那么就是叶修无疑了。

那么他身边的是?

306-

“我靠乐乐!”孙哲平一看到那标示性的小粉辫子一下子就认出了张佳乐。

“我靠大孙!”张佳乐看到孙哲平那标示性的肱二头肌也一下子就认出了孙哲平。

啧啧,真是不是一家人,不进一家门。

 

307-

“韩队..张副好..”周泽楷对着两外两个人微微鞠躬。

另外两个人,可不是张新杰和韩文清吗?

今日头条:联盟一奶联盟一霸随众全明星阵容现身网吧,究竟是人性的扭曲还是道德的沦丧,且看今日三日情侣。

 

这是今晚的日更,今天还有之前说好的加更哟~

评论 ( 8 )
热度 ( 614 )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