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枨诺
Powered by LOFTER

【全联盟】三日情侣综艺节目 [280-295]

#多CP:喻黄、双花、方王、周江、伞修、昊翔

#三日情侣规则:将参与情侣打散重组度过三日生活并每日需完成指定任务


280-

第一个到达目的地的是昊翔组。

当孙翔站在大风中看着眼前这栋奢华的建筑上清楚的“影院”二字时,他拉了把还没来得及下车的唐昊又重新坐回到了车里。

“司机,走错了,重新开吧。”


281-

当孙翔在大巴车上餐桌上聊天时就已经被张佳乐和黄少天两人疯狂洗脑过了。

“这个节目一直以无下限著称!”张佳乐信誓旦旦的说。

“对!去什么正常的地方准是蒙你呢!”黄少天也信誓旦旦的说。

然后孙翔就信誓旦旦的信了,让司机足足绕景区跑了三圈。


282-

“大哥,我都给你看过导演给我留的地址了,确实在这里下车!”绕了三圈司机觉得自己都忍不住想给孙翔跪了。

“不会的,肯定不会是在影院。”孙翔言之凿凿。

凿的司机都快信了他的鬼话。


283-

在绕了第四圈后,司机好说歹说总是是让唐昊相信了,最后是唐昊把孙翔从车上拖下来的,孙翔死活都不肯信,唐昊就提议先进去看看。


284-

然后他们就看到了站走影院口子上望眼欲穿的工作员小姐姐。

唐昊看向了孙翔。

孙翔自觉地拉开了一罐六个核桃。


285-

任务卡内容——

在看完一场电影后进行温馨告白,另一人则要深情回应。

“很简单啊,”孙翔表示“so easy.”

而唐昊则表示我去你妈妈个腿的你可别说了刚才让我们绕了三圈的人是谁?

孙翔闭上了嘴,并又抿了一口六个核桃。


286-

“两位可能看过这个片子哦,我们是把一部动漫的片段阶级合成的,动漫的男主角叫夏目贵志,应该有印象吧?”小姐姐说。

“我看过,”唐昊不以为然道“不就是那是什么,夏目有账本嘛。”

小姐姐的笑容突然凝固。


287-

“什么啊,我明明记得是叫夏目有蚊帐!”孙翔不屑的说。

然后小姐姐的笑容渐渐僵硬。


288-

“屁,我记得明明就是男主角因为他外婆留下了一本账本所以就走上了找妖怪收钱的故事!”唐昊争辩。


289-

然后两人就讨论着“到底是夏目是有蚊帐还是有账本”走进了影厅,留下了小姐姐在风中独自凌乱。


290-

本来节目是以互怼为题材的,结果来了个孙翔这样的天选之子。导演就想让他们这组成为清流给观众发发糖什么的,结果你们居然就来给我讨论这个?

什么玩意儿?

是你孙翔唐昊飘了还是我夏目拿不动刀了?


291-

影片其实总的还是温馨的,把很多很暖很温柔的片段集合在了一起,属于那种让人少女心哗啦啦落一地的那种效果。

可惜了,孙翔和唐昊是俩大老爷们儿,俩人看完以后表情没有任何变化。最后还是孙翔先出了声:


292-

“到结尾了。”

“嗯。”

“我们是不是要表白了?”

“嗯。”

“唐昊我喜欢你。”

“嗯,我也喜欢你。”

没了。


293-

“停停停!”随行导演看着这俩货要抓狂了:“深情,深情明白吗?”

孙翔唐昊:明白了。


294-

“唐昊,我真的很深情的喜欢你。”

“嗯,我很深情的也是。”

又没了。


295-

当导演已经不抱有什么希望时,他们突然在走出影院时激动的聊了些什么。艾玛让导演那个激动的呀,终于能拍到点发糖的镜头了,结果却听到了和上面表白一样的让人吐血三升的对话

“孙翔你看吧,我就说夏目有账本了你还不信。”

“嗯信了信了,确实是账本,哎你说日本人是不是不用蚊帐啊,为什么他们夏天居然都不撑蚊帐的吗?”

今天的唐昊脑子也被孙翔带偏了呢。



【提问】

大家有什么念错的番剧名或者角色名?

评论 ( 39 )
热度 ( 698 )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