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枨诺
Powered by LOFTER

【全联盟】三日情侣综艺节目 [224-236]

#多CP:喻黄、双花、方王、周江、伞修、昊翔

#三日情侣规则:将参与情侣打散重组度过三日生活并每日需完成指定任务

224-

第二天早上——8:00

大部分人都已经在昨晚的晚餐座位入座开始吃早饭了,但是还有那么一小部分人迟迟未到。

包括张佳乐,包括黄少天,包括叶修。

这三个幺蛾子导演已经见怪不怪了,但是他下一秒发现,王杰希居然也不在?!

 

225-

“黄少的魅力居然这么大,连王杰希都没起来?”江波涛啃着酱猪肘子说,虽然就连他自己都不知道为什么自己那么顺从的接过了苏沐秋丢过来的酱猪肘子开始啃。

 

226-

“我去看看。”孙哲平看了看自己手上的劳力士金表,不满的皱了皱眉头。

“大孙你别生气啊,张佳乐肯定不会被叶修迷上的。”方士谦连忙打圆场,因为照孙哲平这个脸色去看的话叶修回来肯定是得断只胳膊断条腿。

“想什么呢?我是怕乐乐把叶修折腾死了,你们都没叫过他起床,我深有体会。”孙哲平叹了口气,走出了餐厅。

 

227-

起床的张佳乐到底是什么样的?

所有人突然望向了目前在场的唯一见证人——喻文州。

喻文州淡淡的喝了一口茶,表情不悲不喜说:“上次我见到少天和他睡过一晚,结果少天就再也不肯和他待在同一张床上了。”

所有人愕然,深深地对黄少天表示同情。

 

228-

“我说文州啊,你怎么一点都不担心你家少天会不会被王杰希拐走呢?”方士谦在喻文州旁边一边用刀子插着一条面包吃,一边问喻文州。

喻文州轻声笑:“方队说笑了,我对少天可是很放心的,倒是您要看好你的王杰希防止他被我家少天拐走了才是,毕竟少天那么可爱。”

 

229-

所有人又不约而同的嗅到了空气中淡淡的火药味。

 

230-

“哎对,苏神你就不担心你家叶神吗?”江波涛一边继续啃酱猪肘子一边问身旁的苏沐秋。

苏沐秋无所谓的摆摆手:“不会的不会的,叶修肯定不会有事。”

“为什么?”

“他昨天晚上还给我发了消息,说抢了四个boss,所以昨晚肯定没睡觉,不会有事的。”苏沐秋自信满满,一边还顺手再丢给了江波涛一个酱猪肘子。

江波涛哭着拿过酱猪肘子继续啃。

 

231-

好的,现在我们把目光放向孙哲平。

 

232-

孙哲平一边推开张佳乐叶修的房门一边哀声:“张二乐,你千万别让叶修缺胳膊断腿的啊,虽然你把他打残了咱们也赔得起,但是苏沐秋这个家伙会很吵的”

然后孙哲平看到了终身难忘的一幕。

 

233-

一只张佳乐,趴在床边的电脑椅上。

对,就是趴。

 

234-

当然了,叶修正坐在电脑椅上。

 

235-

苏沐秋说的固然没有错,叶修确实打了一个晚上的荣耀,对于他这种日常熬夜的修仙党来说完全不是事儿,但是苏沐秋万万没想到,张佳乐不仅是睡觉时姿势不好的问题。

 

235-

他梦游。

 

236-

顺带一提他身下的叶修已经差不多快断气了。

 

明天上学,今晚注定是一个不眠之夜hhh

评论 ( 8 )
热度 ( 764 )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