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枨诺
Powered by LOFTER

【全联盟 】三日情侣综艺节目 [182-197]

#多CP:喻黄、双花、方王、伞修、昊翔、周江

#三日情侣规则:将参与情侣打散重组度过三日生活并每日需完成指定任务

#这是200粉的加更√每过百粉都会加更一次,快夸我超勤快!

182-

和谐的晚餐时间过后,时钟的时针已经稳稳走向了八点半,玩了一天下来众人也都有些倦意,见机行事的导演十分贴心的给诸位送上了酒店的房卡。

嗯,标记着双人大床的房卡。

嗯,带着摄像头的房间。

嗯,贴心的导演。

 

183-

张佳乐是第一个吃完饭的,但是当他看了看房卡又看了看叶修后,果断的抱住了孙哲平的大腿,死活也不肯上楼去房间了。

“大孙!叶修还和我说特别为我带了他的四个冠军的奖杯,还让我去摸摸,我绝对不会再离开你了!”张佳乐痛哭流涕的抱住孙哲平。

孙哲平看了看叶修,招呼他出去了。

 

184-

15分钟以后,他们又回来了。

“行了乐乐,你现在放心和他去吧。”孙哲平胸有成竹的和张佳乐说。

刚刚和孙哲平进行了一番深度马克思主义哲学探讨的叶修朝张佳乐点了点头。

 

185-

“小周,我们也回去休息吧?”孙哲平看着张佳乐和叶修走了,自觉也没什么胃口,困意又阵阵袭来。

“好..”周泽楷很乖巧的跟着孙哲平也走出了包厢。那乖巧的模样让江波涛怀疑这究竟是自家的还是孙哲平家的。

 

186-

“苏神,我们也走吧,你看叶神也已经走了。”江波涛有些讨好的向苏沐秋说,一边不停的朝周泽楷跑的地方瞥。

“没事没事,我对阿修很放心的,咱们再多吃一会儿。”苏沐秋看都不看就继续啃自己手里的卤鸡爪,一边还朝江波涛碗里丢了一个酱猪蹄:“小江你也多吃一点啊。”

江波涛认命的开始啃酱猪蹄。

 

187-

“走吧。”王杰希站了起来,朝黄少天僵硬的笑了笑,那毛骨悚然的笑容以及毛骨悚然的眼睛让黄少天似乎没有拒绝的理由。

黄少天沉默的站了起来,沉默的看着王杰希走之前还不忘拿走那把放在椅背后的破扫帚。

“大眼儿,看在上帝的份上求你扔了那把扫帚吧。”这是黄少天分组到现在和王杰希说的唯一一句话。

 

188-

王杰希摇了摇头。

又努力挤出一个僵硬的微笑:“它会有用的。”

 

189-

“在我死之前,它一直是有用的。”黄少天凝视了好这把扫帚后又吐出了一句话。

 

190-

王杰希又摇了摇头。

“不,在你和喻文州死之前。”

 

191-

啧啧,庙药情深。

 

192-

在一番情愿与不情愿声中,众人总是稀稀拉拉的都回了房间,导演在此时终于露出了一丝令人玩味的微笑,然后带着一众工作人员回工作车中,开始在车上的电脑调出酒店内监控的视频。

????

为什么全黑了????

 

193-

导演终于意识到自己请的这些这些人绝对不是等闲之辈。

然后分别叫了几个工作人员去各个房间假意问候,看一下监控头的情况。

 

194-

顺带一提,因为这里是在景区内,景区又是比较走复古风的类型,所以酒店是尽量在原有的房间里进行精修的,看着复古精致但楼层不高,只有两楼,也就意味着所有的人都住在同一层,几乎是面对这面的。

 

195-

“咚咚咚”工作人员开始第一个敲叶修张佳乐房间的门。

门很快就被打开了,开门的是张佳乐。

“喂喂你们干嘛啊,大晚上的要不要人休息了!”张佳乐正把一把牙刷捅在嘴里,嘴巴一开一合都向外飘着泡泡。

“啊,我是来检查一下酒店内设施有没有问题的,之前有嘉宾提出酒店安置的电脑有问题。”工作人员体现了良好的素养带着微笑的说。

“电脑没问题,你回去吧。”慵懒的声音从房间里想起,记者侧头看到了一个人正叼着烟坐在电脑桌前,头也没回

“叶神,还是让我检查一下的好。”工作人员继续陪着笑脸,忙不迭的说。

 

196-

“呵呵,我看你是想检查一下摄像头吧。”叶修将转椅转了个圈,面对着门外的工作人员,指了指斜上方隐蔽在吊篮中的摄像头“没用,太明显了,我已经让张四亚用布遮上了。”

工作人员惺惺的关上了门。

 

197-

然后他就开始庆幸自己及时关上了门。

因为在零点几秒后,他就听到里面发出一声咆哮的大喊:“叶不羞你个老混蛋,谁tm是张四亚!”

然后的然后,里面又传来了一阵震耳欲聋的咳嗽声。

工作人员可以想象,张佳乐在大吼中把满嘴的泡沫不小心咽下去的场景。

啧啧,莫名的心疼。


本文有专属tag请搜:三日情侣综艺节目

评论 ( 8 )
热度 ( 782 )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