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枨诺
Powered by LOFTER

【全联盟】三日情侣综艺节目 [172-181]

#多CP:喻黄、双花、周江、昊翔、方王、伞修

#三日情侣综艺节目规则:将cp重组度过三天生活并每日完成任务的无下限节目

#粉丝破200了 超开心,之前小天使点的文已经在写了准备多写一点再发√

172-

晚上六点,满脸疲惫的导演终于将这些难伺候的联盟大神们送到了订好的酒店中,在抽号的那一刻起新的cp就已经算是重新组合了,所以当大家在酒店的包厢吃饭时座位就已经重新调整过了。

 

173-

周泽楷微微有些紧张,他从来就不是一个会和别人相处的主,特别还是平时几乎从不接触的孙哲平,偏偏唯一能懂他“周语”的江波涛坐在包厢的另一侧与他极远的地方。他求助的望向他,江波涛只好用口型对他说:“小周,孙前辈而已,别怕。”

后来和孙哲平相处了三天的周泽楷再谈起江波涛的这句话,怨恨的看着江波涛。

世界上能忍受张佳乐的只有孙哲平。

后来的周泽楷向添上一句。

世界上能忍受孙哲平的也只有张佳乐。

 

173-

叶修对他的新晋男友张佳乐其实挺好的,不停的给他夹菜,张佳乐也是挺感动的,当然如果去掉他每夹一个菜就说一句的:“多吃点,四亚。”

 

174-

当然了,讲到这些新晋情侣自然少不了我们的庙药两组。

此时的黄少天,正在死死的盯着王杰希放在椅背后的那把破扫帚。

 他就怕什么时候王杰希突然脑子里的某根筋突然一抽,抄起扫把就向他打去。

他目测了一下这把体积怕庞大,根根锐齿的扫把。

嗯,我估计活不过三秒。

 

175-

方士谦正在和喻文州友好的谈话。

从表面上看起来,他们应该是所有人里面最轻松的两个。

 

176-

呵呵,才怪。

 

177-

“喻队,来来来吃点秋葵,我不知道你喜欢吃什么但是这是黄少天最爱吃的,你应该也喜欢吃吧,来来来多吃点。”方士谦夹了一把秋葵放进喻文州的碗里。

“谢谢方前辈,您看看这碗菜的样式和你们王队的眼睛真是有异曲同工之妙呢,你也多吃点这碗菜。”喻文州舀了一把大小不一的豆子放在了方士谦的碗里。

画面十分和谐友善。

 

178-

众所周知,苏沐秋是联盟里的三好少年。

长得帅气开朗,荣耀游戏天才,宠的一手好妹妹。

对,这些评价都是真的。

但是和叶修一起待了十年的苏沐秋,

你指望他的下限高到哪里去?

 

179-

“小江啊,你们小周在荣耀里战斗力是很强,但是你需要多加强加强他的交际能力啊。”苏沐秋故作担忧的看着周泽楷。

“哦?那苏神觉得我该怎么帮助小周呢?”江波涛马上从坑边掉了下去。

“在我们兴欣待久了,其实交际能力都会变强不少,特别是多和包子交流,所以你要不要考虑一下为了小周个人把他转会到兴欣呢?”苏沐秋笑的人畜无害。

江波涛沉默了。

和黄少天一样安静如鸡。

 

180-

“喂喂,你们为什么没有六个核桃?”唐昊看着菜单上的饮品,皱了皱眉头。

“啊?”服务员蒙了。

“他。”唐昊指了指身边坐着的玩跳一跳玩的聚精会神的孙翔。

“懂了。”服务员比了个ok的手势,麻溜的跑到附近的便利店为孙翔买来了六个核桃。

 

181-

啊,真是善解人意的服务员。

啊,真是和谐的联盟晚餐。

 

本文有独立tag,请搜:三日情侣综艺节目。

评论 ( 8 )
热度 ( 816 )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TOP